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天下霸唱經典語錄

1、偉大的頭腦總是不謀而合!

2、看來我要去見馬克思了,對不住了戰友們,我先走一步,給你們到那邊占座位去了,你們有沒有什麼話要對革命導師說的,我一定替你們轉達。

3、毛主席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好事可以變壞事,壞事也可以變好事,這就是辯證法。

4、咱幹革命的什麼時候挑過食?小胖同志,革命的小車不倒你只管往前推啊!紅旗捲起農奴戟,黑手高懸霸主鞭,天下剩餘的那三分之二受苦大眾,都要靠你們去解放了,我就天天吃土豆燒牛肉去了。"

5、爺是來倒斗的,不是他媽的來耍雜技的!

6、發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嶺尋龍訣;人點蠟,鬼吹燈,勘輿倒斗覓星峰;水銀癍,養明器,龍樓寶殿去無數;窨沉棺,青銅槨,八字不硬莫近前。

7、我生得時間很巧,正趕上八一建軍節,父親就給我起名叫胡建軍,結果上幼稚園的時候一看一個班裡就七八個叫建軍的,重名的太多了,於是就給我改了個名胡八一。 我祖父胡國華說:這名改得好,單和(胡)八萬一筒

8、咱們把臉盆當盾牌,拿衛生棉去抽他們

9、窮人沒有生活,窮人活著只是生存。

10、死亡不屬於工人階級!

11、誰他媽的背絕於人民,誰他媽的就是死路一條。

12、兩位古代小朋友,很遺憾你們沒有生活在文明民丄主到處充滿陽光的新社會,社會的關愛你們都沒享受到,不過這都是命中注定的事,你們也不必太過執著。 命有終會有,命無須忘懷,萬般難計較,都在命中來。人死之後,當入土為安,入土不安的,那是殭屍,咱這條件有限,沒有棺材來安放你們,也沒有香火祭拜你們,我回去之後一定給你們多燒點紙錢,希望你們早去西方極樂淨土,不要再來糾纏我們,我們的工作也很忙,能為你們做的只有這些了,貪得無厭欲求不滿的可不是好孩子。

13、老胡同志,你放心去吧,革命事業有你不多,沒你不少,你到了老馬那邊好好學習革命理論啊,聽說他們總吃土豆燉牛肉,你吃得習慣嗎?

14、單穿條褲頭,都顯得倍兒精神。

15、這位大姐怎麼這麼臭?!莫非這位靚女……是生前活活叫屎憋死的?

16、胡司令,看在黨國的份上,拉兄弟一把--

17、中國數千年朝代更替,興廢變化,帝王陵墓的建造和選位都不大一樣。在秦漢時期,上行下效,多是覆斗式的墓葬,覆斗就是說封土堆的形狀,像是把量米的斗翻過來蓋在上面,四面見愣見線,最頂端的是個小小的正方形平台,有些像埃及的金字塔,只不過中國的多了一個邊,卻與在南美發現的失落的文明瑪雅文明中的金字塔驚人的相似。這中間的聯繫,就沒人能推測出來了。

18、大雄寶殿。大雄是佛教徒對釋迦牟尼道德法力的尊稱,意思是說佛像勇士一樣無所畏懼,具有無邊的法力,能夠降伏五陰魔、煩惱魔、死魔、天子魔四魔。鷓鴣哨的馬燈看不清遠處,只能瞧見正下方就是殿內主像三身佛。按佛教教義,佛有法身、報身、應身三身,也稱三化身佛,即:中尊為法身毗盧遮那佛;左尊為報身盧舍那佛;右尊為應身佛,即釋迦牟尼佛。三身佛前有鐵鑄包泥接引佛像相對而立,兩側是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坐像。

19、胡八一,就缺德吧你,下邊這位哪是我二大爺啊,你看清楚了再說,那不是你媳婦兒嗎?

20、喔,看錯了,原來這是你老姨,我可不給你當姨夫

21、胡八一你個隋仔啊,狐狸精都想不出來的啊

22、和墓主討價還價這種事,可能我是第一個發明的,如果前朝的摸金校尉們地下有知,非氣得從墓里爬出來掐我不可,真是愧對祖師爺了。

23、這古物鑑定,一物既來,就如中醫把脈,也有望聞問切,尤其是冥器,因為冥器不同一般古物,家傳的收藏品,經常有人把玩撫摸,時間久了,物件表面都有光澤,冥器都是倒鬥倒出來的,一直埋在古墓之中。首先是望,看看這款式做工,形狀色澤。其次是聞,這對冥器的鑑定是至關重要的一個環節,南邊有人造假,把贗品泡在屎尿坑中做舊,但是那顏色是舊了,味道可就不一樣了,瞞不過行家的鼻子。再者是問,這物件從何而來,有什麼出處沒有,倒斗得人自然會把從哪個斗里倒出來的一一說明,我就可以判斷,他說的是真是假,有沒有什麼破綻,這也能從一個側面判斷這物件的真假和價值,最後就是用手去感覺了,這是只能會意不能言傳的境界。

24、胡啊老胡,你也算見過世面的人了,當年毛主席在天丄安門城樓檢閱紅衛兵,你參加的時候激動過嗎?坦率的說當時激動過,但是沒現在這麼激動。好逮你也算是大森林裡爬過樹,崑崙山上挖過坑,對越反擊開過槍的人,怎麼今天激動得連錢都拿不住了? 唉,這就是金錢的力量啊,沒辦法,你可以不尊重金錢,但是沒錢,就不能給山裡的鄉親們拉電線,就不能給那些犧牲戰友的家屬們改善生活,錢太偉大了,出生入死,為了什麼,就是為了錢。

25、自古以來,山里人一直認為盜墓就是一項創收的副業,不存在什麼道德問題,北方是這樣,南方湘西一帶就拿搶劫殺人當副業,山民白天為農,晚上為匪,躲在林子裡,專殺過往的外地客商,從不留活口。這是千百年的生存環境所迫,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窮山惡水就吃古墓,吃過路的活人。只要附近有古墓,就會有人去挖。偏遠的地區,山高皇帝遠,王法管不到這裡,雖然這道理在法律上沒人能說得通,但事實是這些在深山老林里都很正常。

26、低級趣味無罪!()

27、在漢代包括更早的時候,塔克拉瑪乾被稱為古老的家園,當時這一地區沙化程度並不嚴重,河流還沒有滲入地下,到處都有綠洲和城鎮、佛寺、驛站,無數的商隊攜帶者絲綢香料茶葉往來於此,直到元代,那位著名的義大利人馬可波羅,還隨商隊經過這裡前往中原。中國到了明代的時候,橫跨歐亞的奧斯曼帝國崛起,戰爭阻擋住了歐洲和亞洲大陸的商業貿易,那個時代,是屬於海洋的時代,航海家們開闢了新航線,往來貿易的主要路線由陸地轉向了大海,這個偉大的時代又被稱為地理大發現時代。

28、西夏人以党項族為主,党項人起源於藏地,後來扶佐唐王開疆拓土,著實立下了不少汗馬功勞,被賜國姓李。他們畢竟是少數民族,而且藏傳佛教受印度的影響比內地要大許多,這些佛像穿著皆是唐裝,但形象上更接近於佛教發源地的原始形態,不像內地寺廟中的佛像,受漢文化影響很深,所以看起來有些許出入

29、這精緻的玩意兒之中,匯聚了巧手匠人的無數心血,年代久遠了,就有了靈性,或者說有了靈魂。這件玩意兒一旦毀壞了,不存於世了,也許它本身的靈魂還在。

30、對邏輯研究得越深,就越是應當珍惜巧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