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念向北經典語錄

一念向北經典語錄

1、並非優柔,並非寡斷,只因為愛,只因,愛過你……

2、原來在愛情的世界裡,輸贏是沒有意義的,無論是輸是贏,傷的都是感情,爭贏了又如何?誰在乎得多,誰傷得重!

3、有時候,毀滅必須徹底才能讓人更堅定,更堅強……

4、不要質疑,你一直都很優秀,只不過,因為是你,所以我希望你會更好,所以對你更加苛刻!

5、不對老婆耍流氓的的流氓不是好流氓

6、如果有來生,一定不會再那麼執著地去愛一個人了,愛越深,傷越重!

7、我不在你心裡,所以我看不見你的傷。你不在我心裡,所以你看不見我心裡的傷。

8、每個人的愛情都有可能經歷分分合合,一次次的分離是為了一次次的重逢,而一次次的彷徨是為了一次次的確定,確定感情,確定真心……

9、你是我的陽光——童一念 遇上你是我的劫,是不是有一種感覺叫作——命中注定,只因我生命中黑暗的角落都因你而照亮。

10、親愛的,你有過這樣的時刻嗎?只是叫著一個人的名字,便是傾盡了一世的光陰,仿佛你來到這個世間,不為其它,只為這樣走到他(她)的面前,這樣看著他(她)的眼睛,這樣笑著,去叫他(她)的名字……

11、人,永遠要感謝那些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收留自己的人,因為,當全世界都將你遺棄的時候把你撿回家的人,只會是最親最親的人。……

《一念向北》簡介

改編自吉祥夜小說《一念路向北》,由劉愷威擔任製片人,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劉愷威工作室承制,劉愷威、張儷、吳建飛、梁又琳、張峻寧、張子萱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本是幸福的富家小孩的陸向北,但八歲突遭變故,家破人亡。當他謹遵外公囑咐進入仇人的公司準備報仇時,卻遇上了仇人之女童一念,她就像陽光一樣,他貪戀這份溫暖,卻始終放不下仇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