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迎接高考激勵勵志名言

1、模擬的成績一定不要成為包袱,成為陰影。

2、天助自助者,你要你就能。

3、即使現在,對手也在不停地翻動書頁。

4、苦海有涯。而學無涯,志者戰高考,惰者畏高考。

5、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6、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7、“講效率”包含兩層意思:一是不作不惜工本的事,二是作省時省力的事。動作快是講效率;有條理是講效率;聚精會神是講效率;計畫得當也是講效率。

8、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9、再露鋒芒,宜將剩勇追窮寇;一展鴻圖,不可沽名學霸王。

10、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度,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著。

11、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么面對,那是“運”!

12、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13、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14、辛苦一年,受益一生。

15、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別人得不到的收穫。

1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17、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鬥誰為爭鋒?

18、平日從嚴,高考坦然。

19、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20、為五月最後統考拼搏,穩做王者看誰與爭鋒?

21、沒有人爬山只為爬到山腰。為何甘於平庸呢?

22、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穫;樹自信,誓拼搏,升大學回報父母。

23、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24、頭懸樑,錐刺骨,巾幗揮毫書奇志。

25、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26、腳踏實地,心無旁騖,珍惜分分秒秒。緊跟老師,夯實基礎。

2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9、讓結局不留遺憾,讓過程更加完美。

30、最難的題,對你而言,並不一定在於最後一道。

3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2、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33、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34、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35、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36、誰也不能隨隨便便地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37、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38、學習時的痛苦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39、有兩種人是沒有什麼價值可言的;一種人無法做被吩咐去做的事,另一種人只能做被吩咐去做的事。

40、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41、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

42、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43、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4、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45、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

46、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47、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