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成功必讀名言

1、人總是以自己周圍的人為競爭對象,自己成功了,熟悉的人是他顯示榮耀的對象,別人成功了,自己便臉上無光。這是窩裡鬥產生的根源,也是人上進的動力。高明的人是能處理好這—切的。勝利的路將充滿屈辱。

2、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3、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4、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5、不反思,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不比較看不到自己的差距。

6、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7、世界上95%人都在平平的生活,只有4%的人站到了更高一層,而另外1%的人步入王者的群體。

8、如果—個人從下層爬出來之後,能立改過去的壞習氣,並徹底和過去的自我決裂,這種人必有大作為。

9、窮人由於缺乏教育,使得人窮的同時,不僅志窮還有著更多的智窮。

10、我們應該多射擊少吶喊,少說空話多辦實事。

11、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12、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3、在生命的不適當時機,受到超過承受能力的打擊,貓可以怕鼠,英雄也可能變成懦夫。

14、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15、要想掙大錢,要有一個基本的理念,必須讓別人去為你掙錢,

16、能大變的人必大有作為。

17、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8、起點處有許多人,但只有少數人才能到達終點。

19、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20、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1、天下餓不死手藝人,也只是餓不死而已。

22、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23、逆境是人生的試金石,絕境是人生的考場。

24、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5、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6、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27、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8、成功必讀:經典勵志人生格言。靠自己一雙手你就是累死也只能餬口。

29、只有經過絕境而不絕望的人,才能成功。

30、如果你的缺點象黃豆,你的優點象棗子,那么,世人便不易接受你;如果你的優點象西瓜,那么你的缺點便顯得很小了。

31、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2、歷史上記錄了無數具有明確目標並擁有方向感的成功人士,而遺忘了那些被困難所征服的小人物或"大人物"。

33、輝煌的人生應該是積蓄、爆發、再積蓄、再爆發,直至生命終結。

34、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就沒有大的作為。

35、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36、犯錯後暗下決心,果斷改過,這是上等人;犯錯後表白要改,這是—般的人,犯錯後,既不承認,又不改過,這是下等人。失戀者自殺,主要因感情突然陷入絕境,如果能設法使他渡過暫時的危機,看到新的愛情曙光,他們將會為自己曾有過自殺念頭而深感可笑。

37、失戀,幾乎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人生難題,到後來幾乎是人人都為過去的失戀慶幸。

3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9、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40、凡是把勝利理想化、簡單化、最終將被拋在勝利的半道上。

41、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42、人的認識上的障礙好比一堵牆,如果不能及時超越過去,就等於把自己關在牆內打轉,不能翻過這牆,就不可能有所作為。

43、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4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5、看人—規律——致命缺陷反覆循環的人,是不可救藥的人。

4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

47、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48、思想上的牢籠比現實中用鋼筋鐵絲編織的牢籠更難衝破。

49、許多人開始出發時鬥志昂揚,充滿信心。但逐漸熱情減退,最終停了下來。前進的道路上充滿了急急的出發但卻跌到在路旁的人。他們雖有了行動,但卻未能善始善終,這是可悲的。想當大官,想發財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樣才能當上大官,怎樣才能發大財。

50、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