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祝語

1、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祝福到。祝你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工作步步高,好運來報導,逃都逃不掉,願你幸福生活直到老!

2、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3、抓一把開心,采一串歡笑,摘一簍快樂,添一盆好運,加一袋幸福,揉捏成一個喜慶的大圓蛋,借簡訊空運給你,祝你財源滾滾,夢想圓圓!元旦快樂!

4、元旦的鐘聲響起,是幸福的和弦,是快樂的音符;元旦的鞭炮響起,是吉祥的旋律,是美好的樂章;元旦的祝福送上,願你元旦快樂,心情無限好,日子比蜜甜!

5、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

6、元旦到,心歡暢,一年伊始人心旺。萬事皆有新開始,新年要有新氣象。煩惱憂愁腦後拋,痛苦悲傷都遺忘。振作精神齊努力,奮發圖強創輝煌。祝你元旦快樂!

7、元旦佳節到,祝福跟著到,一閃手機響,祝福踴躍讀,煩惱嚇跑了開心勝利了,憂傷嚇跑了幸福勝利了,戰勝工作悠閒自得,人民幣元元(源源)不斷到,生活美滿笑容甜,快樂信息莫不傳,元旦傳發者一切安好!新的一年裡吉祥如意!你要記得簽收傳發啊!

8、總想問一問遠方的你別來無恙,總想聽一聽那輕捷的腳步是否依舊。希望你永遠快樂。在新年裡,不要你改變太多,直至以後的歲月。

9、元旦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10、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蛋,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11、一首美麗的歌新的一年裡,你將交上好運,新的一年裡,你會萬事如意。歲月悠悠流去,卻留下你和我一份真摯 的友誼。願友情伴你度過愉快的節日。

12、快樂之花為你盡情綻放,幸福之光為你肆意閃爍,開心之果任你隨意品嘗,祝福之語為你真誠祝願,元旦到,願你樂無邊,福無盡,笑顏開!

13、生命是一種禮物,有一件禮物送給你,伴隨你分分秒秒,年年月月!元旦快樂相伴!

14、最美好的青春,這歡樂的歌聲,這熱烈的樂曲,帶給你,帶給我。願我們共同開始這美好的新的一年。

15、元旦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樂!

16、慶祝元旦邀賀宴,先進個人頒獎狀。掌聲雷動彩旗展,大紅鮮花帶胸前。歡歌勁舞齊參賀,佳績輝煌前途廣。祝賀朋友得嘉獎,新年愉悅繼向前。願君元旦喜樂祥,連年佳績受表揚。

1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8、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19、元旦到來了,快樂跟定你,幸福愛定你,健康陪定你,財運圈定你,吉祥伴定你,平安鎖定你,願你:元旦開心,萬事如意!

20、元旦到,美酒入喉人慾醉。張燈結彩迎新年,花團錦簇盼春歸。時光一去不復返,莫要舉杯熱淚揮。振作精神奮起追,創造輝煌不後悔。祝你吉星高照,萬事順利!

21、在元旦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能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以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22、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3、元旦元旦團團圓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4、元旦到了,在新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25、香醇的美酒。在幸福中搖曳;火紅的燈籠,在快樂中搖擺;愉悅的心情,在愜意中徜徉;開心的笑容,在喜悅中綻放;真摯的祝福,則在美好中傳遞:祝你元旦交好運,事事更如意!

26、願清風代我。元旦的鐘聲送走充滿回憶的一年;迎來飽含理想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願意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事業生活都獲得勝利、成功

27、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28、將幸福鑄成車廂,把平安鋪成軌道,製作開心快樂,拋棄憂鬱煩惱,裝滿溫馨甜蜜,剔除寒冷料峭,運載吉祥如意,元旦向你報導,請你一定收好!

29、元旦元旦,祝福串串:祝你金山銀山,連連不斷;大財小財,滾滾而來;眼福口福,天天都有;喜氣運氣,綿綿不息。

30、2017迎面來,人生多豪邁;漂亮的心情“嗨”起來,元旦爽歪歪!

31、新年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3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樂!

33、歡歡喜喜,笑迎元旦;就讓我們約定永遠,青春永做伴!最後祝您快樂元旦!

34、元旦到了,新的祝福送給你:“新”鮮出爐“新”衣帽,“欣”欣向榮“新”世紀,“薪”火相傳“心”安意,“馨”香美麗“新”自己!這個元旦,祝你有新的開始喔!

35、新年好!身體好!心情好!一切好!

36、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37、放一掛喜慶的鞭炮,送走2016,迎來2017;擺一桌美味的佳肴,共享節日快樂,品嘗幸福滋味;捧一簇火紅的心意,傳送無限健康,傳遞無盡平安;說一句吉祥的話語,忘記昨日憂傷,祈禱無邊美好;發一條祝福的信息,祝願新年開心,祝願新年好運!()

38、新年好!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39、撕下舊年的日曆,刪除煩惱,把快樂刷新。送來新年的祝福,複製好運,讓幸福更新。祝你新年新氣象,新年交好運。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