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老公的簡訊

1、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2、我那親愛的小貝貝,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帥氣的。

3、要及時吃飯,飯菜不能太簡單,要加強營養,這樣才能補充消耗了的能量。

4、願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並且有足夠多的財富讓你買給我禮物。

5、一片真心送給你,一片痴心想著你,一片愛心擁抱你,一片苦心等候你,用心良苦追求你,全心全意呵護你。

6、多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

7、親愛的,不要太累了,再不回來就把電腦里的片給刪了。

8、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9、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10、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1、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你一個。

12、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13、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親愛的,2014情人節快樂!

14、我想你,你在想我嗎?

15、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出現在你的手機,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我的問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麼甜!祝你開心每一天!

16、親愛的,注意身體!

17、願所有的和尚為你蓄髮,所有的王子給你電話,所有的給你送花,所有的男人為你變成傻瓜!祝看簡訊的美麗女人,情人節快樂!

18、親愛的,晚上夜班。別太累!吃水果,防便秘!多喝水。幹完活披件衣服睡覺,睡之前想我喔,呵呵。

19、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20、愛是一種了解,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一種陶醉,愛是一種承諾,愛是一種理想……親愛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21、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麼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喔。

22、在與朋友歡聚的時刻,觥籌交錯,歡言笑語,但我的心裡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所有歡樂的源泉。

23、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24、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25、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26、在情人節來臨之際,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看韓劇,不做飯,常上網,愛聊天,魅力十足,夢想連篇,並掌握老公錢包的老婆致以節日的問候。

27、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28、我不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29、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30、注意身體、工作別太累、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