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雨天提醒簡訊

1、小雨淅瀝,沁人心意。大雨傾盆,快樂進門。暴雨如注,幸福入戶。願你雨天心情好,煩惱被風颳跑,憂愁被雨衝掉。健康向你報到,平安和你擁抱!

2、下雨天總是叫人有份悵然,尤其是在這樣寂靜的夜裡,思念,輕聲地問一句:現在過得好嗎?。怎樣都揮不走對你的愛的別忘記帶傘,天氣涼爽,記得多加件衣服,路上濕滑,多多注意安全,記得我的問候就別忘了帶上好心情。找QQ吧

3、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的歡快;雨天,沖走所有的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歡快常伴。

4、有時我忙,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下雨的日子裡出門別忘了帶傘喔!

5、祝福是一把傘,它能伴你走過陰雨天。一條留言,一份祝福,讓你歡快每一天!祝你雙休歡快!下雨天的愛情祝福簡訊。

6、今天下雨,祝福送你,雨水滴答,時時牽掛,大雨暴雨,不要消極,身體重要,心情要好,願你開心,快樂環繞,幸福安康,萬事吉祥。

7、早晨傾聽雨聲,是美好的開端,夜晚欣賞雨花,是疲倦的驅趕,晴天約會浪漫,是快樂的根源,雨天悠閒散步,是煩惱的再見,願朋友,雨天好運滿滿,雨露滋潤心田。

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知道你歡快就是最美的一天願你歡快不止今天而是永遠。

9、有一種心情叫做『雨過天晴』,有一種友情能夠『風雨同舟』,有一種成功猶如『雨後春筍』,有一種祝福『風雨無阻』,下雨了,願你雨天心情快樂,幸福圍繞。

10、雨季,風吹雨下,電閃雷鳴,祝福的風,問候的雨,變成風雨圍繞你,閃電是我對你的牽畔,雷聲是我對你的惦念,漫天的雨滴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朋友,祝你雨天快樂。

11、下雨了,氣溫驟降,但也無法阻止一些人強烈的臭美欲望,最後針扎在屁股上,你想不想和他們一樣!不想,那要多穿衣裳……關愛屁股!人人有責!

12、一場雨,滴答滴,是否你又不開心;不快樂,又何必,煩惱終究要過去;雨過後,天放晴,心中也會現彩虹;快樂飛,更樂天,幸福圍繞你身邊。下雨的日子,我送你祝願,給你幸福每一天。

13、接一點溫馨雨,盛一杯快樂雨,舀一勺吉祥雨,放一些順心茶,泡一壺好運潤心雨水茶;送給雨天的你,願你飲下怨煩散,留下美好爽綿綿,快樂不斷時時見,雨天運轉笑開顏!

14、大雨蕩滌塵埃,空氣清新。暴雨沖刷污濁,大地清潔。不管大雨暴雨,希望你雨天快樂。風大雨急,我的祝福問候不間離,願你雨天和晴天一樣幸福如意!

15、小雨讓人喜,滋潤生綠意。大雨叫人歡,洗了地和天。天地皆潔淨,快樂好心情。雨後出彩虹,幸福伴你行。雨天送問候:願你雨天心不憂,願你雨後樂相守!

16、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好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愛人,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頭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雨天快樂。

17、下雨天都好,漂亮的傘兒歡笑;下雨天都好,亮麗的雨衣舞蹈;下雨天都好,調皮的雨點跳高;下雨天都好,乾渴的萬物喝飽!雨天有美景,雨天好心情,雨天笑咪咪,快樂一萬年!

18、梅雨的胭脂染紅了前世的絢爛,梅雨的指尖指點了今生的夢牽,塵緣的結局寫不盡梅雨時節你的笑臉,香魂墨端染不出梅雨節對你的眷戀,親愛的。

19、下雨天來到,請面帶微笑,煩惱都沖跑,快樂身邊繞,保持心情好,生活樂逍遙,簡訊送祝福,願你天天開心,時時快樂,一生幸福。

20、雨絲縷縷寄情意,撐傘獨走夜雨中,我為你送來一縷溫馨,你帶給我一絲希看,梅雨時節我又想起你,那個讓我心繫的朋友。祝你在遠方一切安好,希看你永遠記得我的祝福。

21、大雨中,你的煩惱我都懂,其實又何必,把心情放鬆。暴雨中,你的不快我都懂,其實別在意,把笑容放晴。大雨暴雨的日子,請將你的快樂釋放,每天都是艷陽天空。

22、一滴一滴愛情雨,落在身上甜在心裡;一滴一滴吉祥雨,落在身上美在心裡;一滴一滴成功雨,落在身上樂在心裡;一滴一滴幸福雨,落在身上藏在心底。收集雨滴,收集美好心情。

23、天青色等煙雨,雨無聲生百穀。願你左手提著健康,右手握著幸福,頭上頂著歡快,心中懷抱平安,踢走煩惱憂愁,吉祥如意到永遠!。

24、花摺扇,一筆橋面,梅雨時節夢魂牽,蜀繡面,繡花針細膩為哪般,心點點雨滴落在相思裡面,青水畔,錦鯉點燃梅子時節,我對你的祝願。

25、昨天的雨,沖走你的憂傷;今天的雨;滋潤你的心田;明天的雨,帶來事業輝煌;無論大雨暴雨,願你心情舒暢,祝你天天開心,身體永遠健康。

26、梅雨到來出門艱難,路途濘泥諸多坎坷;鏡中看不見了歡顏,街上尋不到了倩影;愁眉苦臉對天長嘆,可憐美女變「霉女」!祝你這個時節也能有種好心情!

27、雨點點,擊散煩惱笑開顏;雨刷刷,刷去愁雲舒爽纏;雨瀟瀟,趕走失意心情歡;雨綿綿,綿出好運輝煌現;雨季天,萬物潔淨溫馨伴;願你換種心情去感受,雨天再無憂煩感,祝你雨天美不完,快快樂樂爽翻天!

28、深夜了,起風了,天冷了。我為你點一盞熱熱的小燈,()希看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恆。好好保重,你歡快所以我歡快!。

29、下雨啦,財運滾滾進家門;下雨啦,好運紛紛下凡塵;下雨啦,幸運連連沾上身;下雨啦,福運時時伴一生!下雨真好,你可別惱,雨到運到,幸福一生,快樂到老!

30、下雨真好,洗去憂愁,下雨真好,迎來清爽,下雨真好,洗去煩惱,下雨真好,迎來潔淨,下雨真好,簡訊祝福!

31、托小雨降下吉祥給你,托大雨澆出幸福給你,托陣雨灑下歡樂給你,托暴雨灌出財富給你,現在知道這些天為什麼降雨了吧,願你雨天快樂依舊,心情爽爽。

32、叮叮咚咚,快樂的雨滴為你敲開幸福之門;嘩啦嘩啦,樂觀的大雨催你閉合煩惱之窗;噼啪噼啪,希望的彩虹為你搭起夢想之橋。雨過了,天晴了,你準備好帶著幸福啟程了嗎?

33、雨紛紛,情濃濃,期望你,樂相伴;雨飛飛,情真真,希望你,樂開懷;雨濛濛,情切切,盼望你,樂無憂;雨綿綿,情重重,祝福你,樂逍遙。願你雨天快樂依舊,幸福常在。

34、雨聲因為彩虹陪伴才不悽慘,雨滴因為落在田間才會心安,雨花因為到處飄飄才會浪漫,世界因為細雨綿綿才會鮮艷,而我因為下雨天天,才會提醒朋友:雨天勿忘帶雨傘,願你健康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