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語簡訊

1、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是否該愛你,我心裡只有你,真心地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

2、你的憂傷閃電一般,撕裂天空的幕布,我站在山巔,凜冽的秋風帶走了最後的祝福。

3、沒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對你的每一個祝福!

4、人生如溫馨的長河,用一生也訴說不不盡。如果來生你是山,我就是水,願我們仍能相守相依!

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6、當我遇上你,使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只可惜天意弄人讓我們分隔兩地,到底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齊共築愛巢呢。

7、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回繼續的去煩你。

8、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11、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

12、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13、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14、幸運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兩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死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死葉的幸運草,祝你四季開懷!

15、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紀,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並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6、今世我是株鍾靈毓秀的花極盡靈性地為你守候,等待你愛撫地採摘,然後我們就在今生的紅塵中輕輕緩緩共過一回

17、不愛我沒關係你不必逢場作戲不愛我沒關係你不能三心二意不愛我沒關係我不想繼續猜謎

18、愛情是一朵帶刺的玫瑰花,扎到了,會痛會流血,希望我們把握好我們心中那份小小的愛!

19、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0、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21、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我就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讓我們將愛情進行到底!

22、寶貝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

23、友情很美讓人誤會,親情很美讓人愚昧,理想很美讓人說累,信念很美讓人憔悴,追求很美讓人疲憊,你也很美讓人沉醉。

24、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25、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26、偶然遇見喜歡的,一路望見你有側影。在茫茫人海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趕上了。

27、如果是雨季,我願與你通行,如果有彩虹,我願與你共欣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將我的心奉獻給你!

28、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29、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天邊,不是意念或誓言,而是無論漂流到哪裡的你和我的心,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30、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31、很想一生跟你走,共闖五湖四洲;很想一生伴你過,不再孤單逗留。我心為你愁,我淚為你流,你永遠是我所有。

32、認識你很開心,喜歡你很用心,愛上你很痴心,失去你真的很傷心…

33、幸福是有你相伴,難忘是你的眼神,快樂是牽你的手,溫馨擁你如懷。愛是什麼讓我們共同體會!

34、世界上有很多花,但我只要你著一朵,會用根緊緊纏繞我心的著一朵。親愛的,我說的就是你!

35、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36、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7、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38、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39、我現在的一切,思想感情生活……都是在為你大轉。你的愛,我珍藏,我保存著,從現在到永恆!

40、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41、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42、我在等你,等你等的望穿秋水;我在想你,想你想的紅顏憔悴;我在愛你,愛你在心口難開。

43、昨夜又赴了你托星星捎來的約會。只想告訴你:時隔多年,你依然是長在我夢裡的一棵長青的風景樹!

44、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45、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46、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愛情,玫瑰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樹都能傲雪霜,松柏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讓我記住,你讓我做到了。

4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48、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49、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50、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51、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52、一把琴破了,奏不出當初的和諧曲調,沉默就像即將噴薄的瀑布。

53、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5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5、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56、愛是多麼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麼幸福,他讓我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57、我並不痴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