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清明節的簡訊

1、清明節,雨紛紛,話養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時節,防過敏,花草遠;蚊蟲叮,要防護,講衛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2、流光溢彩歲月悠,金風難得玉露求,少年哪解輕舟夢,古今棋局各自走,遊客眼中多美景,誰懂耕作累黃牛,閒情怎在清明節,喚醒人生幾度秋。清明節,願君快樂無憂!

3、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牽掛,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記憶。不會忘記,也不會離去,清明將至,為了身邊的,離去的,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4、清明時節雨紛飛,思念濃濃淚兒飛,煩惱憂愁在放飛,關懷問候在亂飛;祝福話語要放飛,快樂好運到處飛,精彩生活在騰飛,美好未來要起飛。祝幸福美滿!

5、南北山頭多墓田,清明祭掃各紛然;紙灰飛作白蝴蝶,淚血染成紅杜鵑。清明節寄託哀思,拜祭已逝親人,珍惜生命,珍惜生活,更加精彩每一天。

6、柳絲吐綠柳絮飛,轉眼清明又來到。細雨絲絲如流淚,祭奠英靈心哀傷。鮮花一束獻墓前,濁酒一杯訴衷腸。回首往事情難忘,惟願親人都安康。祝願親朋在身旁,生活幸福永無恙!

7、清明小長假到,手邊工作早放下:走一走,散去身上煩與憂;抖一抖,精神抖擻更輕鬆;忘一忘,微笑時刻記心上。清明小長假,祝你幸福樂悠悠!

8、清明節,雨下雨停,關心常在,或陰或晴,思念常在,有酒沒酒,真情常在,想你念你,祝福常在!祝你清明節快樂平安,一生幸福如意!

9、清明時節思逝親,想起逝親淚沾襟;至親在世愛包心,至親離世心憂悶;手指輕按發簡訊,告誡朋友情誼真:生活不論富與貧,請君珍惜眼前人。祝清明節快樂!

10、清明節,小長假,風景美,把春享;憂傷消,煩惱拋,精神爽,氣色佳;踏踏青,精神松,益健康,平安行;祝福語,話不多,願快樂,萬事順。

11、烏啼鵲噪昏喬木,清明寒食誰家哭。風吹曠野紙錢飛,古墓壘壘春草綠,棠梨花映白楊樹,儘是死生別離處。冥冥重泉哭不聞,蕭蕭暮雨人歸去。

12、清風吹來,柳葉飄飄,祝福傳送,暖暖心窩;細雨綿綿,滋潤萬物,溫情暖意,願多珍重;朋友情,不減少,情誼濃,關懷送;清明節到,簡訊送至,情意濃濃,邀你踏青。清明節祝幸福吉祥、平安如意。

13、清明帶把傘,求雨促生產;清明唱首歌,踏青真快樂;清明抖一抖,精神百倍有;清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清明不發愁,一年好彩頭!

14、死者長已矣,存者永懷悲!音容笑貌,歷歷在目,諄諄教誨,猶言在耳,但客心逐流水,隨緣到天涯,念千里孤墳何處話淒涼?清明節憶起昨日,珍惜今日!

15、那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那春後的知了低叫蟬鳴,那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那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又是一年清明來臨,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16、清明時節雨紛紛,祭先祖關心親人。這個世界,愛情可同甘共苦,卻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苦難。唯有親情,兩者兼得,清明節快樂!

17、清明時節好,氣溫適中,雨水增多,花紅柳綠,風輕雲淡,最好的休閒時節,帶著愛人約上好友,一起在清明踏青、郊遊,暢享春天,祝你開心!

18、清明節,淡化憂傷的侵擾,敘敘情;樂享不易的假日,放放鬆;邁開輕鬆的腳步,踏踏青;接收真心的祝福,樂榮榮,掃掉悲痛的塵埃,換裝樂觀的面孔,清明節快樂!

19、楊柳依依幾許情情腸,延續著昨日落葉的輪替;杏花枝滿頭綻放,延續著花開花落的生息;人生本無常,貴在多珍惜。清明節,一份真摯的問候永遠伴隨你!

20、清明小長假到,快樂緊緊來擁抱:與煩惱說說再見,送忙碌一個吻別,讓微笑點點蔓延,讓輕鬆悄悄滲入,讓健康無處可逃。清明小長假,祝你健康快樂!

21、清明好時節,連休三天假,讓身體歇一歇,躺一躺;把工作甩一甩,放一放;攜家人轉一轉,逛一逛;和朋友聚一聚,聊一聊。清明節到了,願你開心玩一玩,輕鬆樂一樂!

22、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郊遊踏青好;忙碌生活要忘掉,心情放鬆煩惱消;花紅柳綠春意鬧,幸福幸福來圍繞;關懷問候來送上,願你與健康擁抱!

23、清除你生活的苦惱,讓你心情明朗;清除你內心的煩躁,讓你心如明鏡;清除你工作的懶散,讓你精明強幹。清明節到了,願你要清楚我的關心,明白我的祝福喔!

24、清明時節滿心傷,緬懷先人不能忘。黃花清酒列兩旁,細雨紙錢紛紛揚。墓地歸來心蒼茫,波瀾重起淚滿裳。回首往日情惆悵,提筆書下萬千行。只願親友都安康,關懷彼此在平常。

25、清風吹,柳葉飄,祝福傳,到心窩;雨綿綿,潤萬物,溫情暖,多珍重;朋友情,不減少,情誼濃,關懷送;清明至,踏青好,邀你共,幸福路。

26、清明節到了,願你:工作的事情放放,疲勞的身體歇歇,煩躁的心情甩甩,快樂的踏青轉轉,美麗的春景賞賞,秀色的山水看看,開心的休息爽爽,充足的時間玩玩!

27、明媚清明節,黃鸝鳴切切,明媚清明節,心兒可歇歇,明媚清明節,花兒更嬌艷,明媚清明節,柳條更旖旎。明媚清明節,踏青好季節!

28、桃紅柳綠春來到,清明郊遊踏青好;忙碌工作先忘掉,心情放鬆有必要;草長鶯飛春意鬧,幸福快樂來纏繞;簡訊問候多傳送,開心健康常擁抱!祝願朋友清明節氣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

29、清明時節雨紛紛,回家祭祖情意長。親人期望心中藏,時時刻刻不敢忘。如今衣錦已還鄉,陰陽相隔痛斷腸。只願親人都安康,幸福生活永綿長!

30、清掃惆悵,心情晴朗;清理無奈,心情舒暢;清空煩惱,神清氣爽;清除憂愁,神采飛揚。清明已到,願君舒心,郊外踏青,愜意逍遙!

31、清明到,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合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32、工作節奏太快,生活實在太累,轉眼春季到來,外面陽光明媚,約上好友相約郊外,踏踏青挖挖野菜,馬上出發,別再等待,祝你清明小長假過得愉快!

33、清明好時節,百花齊綻放,山水更秀麗,春景倍芬芳;踏青賞風景,豁然心明朗,旅遊覽山水,愉悅更歡暢。清明節到了,願你拋下工作,輕鬆遊玩,祝你快樂平安!

34、有一種心情,叫“清清爽爽”;有一種風景,叫“清風明月”;有一種智慧,叫“清楚明白”;有一種祝福,叫“清清明明”。祝福你:清明節氣,平安健康,幸福吉祥,清爽快樂!

35、四月的清明節,總是伴著些淡淡的雨季,好像上天也會理解人們的無限哀傷,不如我們收拾好心情,去踏踏青,郊郊遊,還自己一個舒適的心情!

36、清明節氣去踏青,遊玩山水結伴行,簡訊溫馨來提醒,請友句句記在心。出門無論陰與晴,衣物雨具隨同行,貴重物品盡少帶,細心保存多照管,爬高上低很刺激,安全第一謹記心,放鬆心情身心樂,幸福開心都無垠!

37、陣陣春風吹綠,縷縷春光明心,絲絲春雨潤物,聲聲問候暖情,清明節了,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祝你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