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忽悠簡訊

1、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2、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3、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4、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5、你的美麗吸引我,你的衣服吸引我,你的歌聲吸引我,可是你對我為何如此吝嗇,一根毛都不肯給我,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人都叫你鐵公雞了

6、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你的耳,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7、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8、你以後要注意點自己的形象,已經是大人了,別老跟以前似的。少喝點酒,昨晚又有人看見你端著酒杯追著一頭豬,還大叫:你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幹了!

9、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多餘的錢交給我:別動,打劫!

10、你卑鄙你無賴,天天拉我褲腰帶;你無恥你靦腆,天天親我嘴和臉;你討厭你無聊,死皮耐臉跟了我五六年花我那麼多血汗錢,該死的手機。

11、悟空在花果山開發旅遊,悟淨也在流沙河養了王八;師傅我寫寫取經的歷程也出書了!大家很牽掛你,托為師帶個問候,還好吧八戒。

12、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告訴你,就是我在簡訊里說你是只可愛的豬豬,你卻拿我一點辦法都沒有,生氣了吧,把該死的手機扔了就可以了。

13、想你是件快樂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14、小豬小豬了不起,每天睡到十點起,頓頓五碗都見底,體重沒有誰敢比,要問小豬在哪裡?正在偷笑看簡訊。

15、蚊子和蒼蠅在網上見面,蚊子興奮:我網名是一針見血,你是?蒼蠅苦惱的說:我是黑瞎,這時蜘蛛爬過來了,流著口水說:這兒都要聽我的,我是網管!

16、你的頭髮是天上的銀河,你的眼睛是天上的月亮,你的臉就應該是那晴朗的夜空,因為你那青春的標語布滿了天空,小樣,青春痘還蠻多的啊!

17、狗狗遇到了豬,大笑起來,豬不解地問:見到我後怎麼就笑呀?狗狗忍俊不禁道:瞧你這樣笨,還學著人模人樣的玩手機,翻看簡訊息,你會嗎?

18、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19、八戒化齋未歸,這時,一個酷似八戒的人走來。沙僧:二師兄回來了。悟空:是妖怪。唐僧:發條簡訊問問,回的是八戒,不回的是妖怪。

20、尊敬的用戶您好,由於您的手機簡訊次數過多,導致伺服器系統崩潰,故暫停您使用簡訊功能小時。

21、人的:我昨晚夢見你了!我拉這你在河邊散步你抬頭凝視我深情款款對我:汪汪汪。

22、燦燦的,是陽光;紅彤彤的,是燈籠;熱騰騰的,是火鍋;火辣辣的,是烈酒;痲酥酥的,是你……又觸電了吧,叫你別看簡訊的!

23、是真金,永遠不怕凶凶的火焰;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天空的閃電;是笨蛋,依然盯著簡訊傻傻的看!

24、桃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熱了很久你脫衣服沒有?城裡不準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掛念!舊主人!

25、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飛柔,就是這樣自信

26、我知道我追不上你了,那麼多人追你,我肯定沒希望了,算了,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把機會留給別人吧,反正誰追到你都是一樣——為民除害——你還跑!死老鼠!

27、我以為你只是1和3中間的數,沒想到你還是1和3倆數的組合。

28、這麼多年來,我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走過馬路,繞過大山,一起吃飯,一起喝湯,雖然你總不回我簡訊,但為師還是提醒你:八戒,天冷,出門披件袈裟!

29、最近天氣不好,應當熱水洗澡,水溫不能太高,能煮肉最好,夜宵一定吃飽,反正撐死拉倒,窩裡多墊稻草,免得凍壞豬腳,今晚別再瞎跑,自己把鏈子栓好!!

30、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31、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32、尋猴啟事:本人丟失雜毛小猴一隻,特徵:髒了叭嘰,滿臉鼻涕,身上帶有一部手機,並會翻看簡訊息。愛猴看過簡訊,速給主人回信!主人好想你!

33、你還是離開我吧!走得越遠越好,請你不要再纏著我,我真的受不了你了,你只會帶給我傷害,你對我越是親熱,我越痛苦……死蚊子。

34、沒錯兒,裝傻是我的一大樂事。您要以為是真的,我就直接裝您得了。

35、有一種畜生,長得很像人。

36、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37、收到信息者是埃及木乃伊,刪除信息者是非洲臭蟲,回信息者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復者是手術不成功的泰國人妖!

38、我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儘管我是多麼的信任你,而且你也一直表示此事與你無關,可我家的母狗生下的小狗怎麼越長越像你了?犯了錯一定要承認呀!

39、工作之後,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卻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情越來越少。忽然想起了你,於是給你買了你最愛吃的東西,海鮮味狗糧

40、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什麼問題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41、微笑是一件很好的事,在一天中對十個人微笑,會很快樂,對十五個人微笑,則會感到很幸福,如果一整天都保持微笑,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是瘋子!

42、大學開學,全班自我介紹。一個男生上台:我叫李偉,我愛下棋!說完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她嬌羞地走上講台,忐忑的說:我……我叫夏琪……

43、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你還好嗎,笨驢兒。

44、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學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筆名叫戀你,外號叫追你,嘿嘿,看不你樂的,知道不?我的真名叫逗你。

45、小驢對驢媽媽說:「媽媽,有人給我發惡意簡訊我回不回?「驢媽媽說:「別上當,豬才回,是驢就不回。」

46、從小上帝就寵愛你,讓你在簡單的歲月里,過著簡單的生活,品味簡單的快樂,享受簡單的幸福……誰叫上帝喜歡頭腦簡單的孩子呢!

47、我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在清晨對你說:你很漂亮!很優秀!很棒!我想這樣會令你一天都開心。但我不能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48、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49、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50、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51、我簡單扼要的總結一下你的發言:呸。

52、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53、玉帝:現在天界開庭審理二郎神的哮天犬QQ嫦娥的玉兔一案,傳被告!嘿!哮天犬!叫你呢!還在看簡訊!

54、請問您是?喔,原來是你。怎麼剛剛這號碼打過來說你喜歡上我了?開什麼玩笑。你別逗我了喔!再逗我,你自己看著辦!

55、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56、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57、在這個月圓夜,嫦娥對我說:她準備要下去找你,給你做美容,讓你恢復原來的美麗!你準備好了嗎?豬,別看簡訊了,問你話呢!

58、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嘆,貓跑鼠竄;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遭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把鬼嚇癱。

59、昨晚夢見你了,你1雙迷人的眼睛,火辣辣的2唇;牽3在心,令我4魂顛倒,你迷人的5官,讓我6神無主,一顆7上8下的心,讓我久9回味,說10話,發錯人了。

60、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邊,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算我白活了。

61、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你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

62、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63、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64、龜和蛇去看電影,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檢票員說:站住。龜蛇慌張,檢票員諷刺說:看你那龜樣,還打領帶呢!

65、因為你,我相信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66、如感到心理冰冷冰涼的,請打俺的手機好!談工作請按,談感情請按,談人生請按,給我介紹對象請按#,請我吃飯直接說,借錢請掛機!

67、你帥你帥,頭髮象團海帶,身披一條痲袋,腰系一根鞋帶,沒事就愛使壞!你以為你天下最帥?其實是神經二代!!

68、聽說你發財了,還還了所有的外債,那麼在國小時候借我的半塊橡皮也該還我了吧,加上這麼多年的利息你應該還我個輪胎。

69、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並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我願為你分擔痛苦,把你的錢給我吧!

70、手機自檢警告:機內有病毒,請在秒鐘內刪除機內所有電話號碼和簡訊息,否則您的sim卡將燒毀手機。

71、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再裝逼!

72、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帳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73、和同事開車去吃飯,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我擔心的問:會不會被貼罰單?朋友:沒事!說完拿出一張罰單,自己貼在車窗上,果然平安無事。

74、尋人啟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

75、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76、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77、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78、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79、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簡訊的是蠢才。

80、尋豬啟事:本人丟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速回信息!主人現在好想你!

81、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82、那晚我做夢,夢見你獨自在景崗山上遇到一隻老虎,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後,你竟安然無恙,後來才知老虎在比武招親呢。

83、我活到如今還沒撒過謊,但今天上天讓我遇見你,我終於可以開張撒謊了:你帥呆酷斃了。

84、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85、我給毛毛蟲發了簡訊,她看了,照著做了,變成蝴蝶飛遠了;你也要,我原樣發給你,可怎麼你變成蒼蠅了,還怎麼也飛不遠?!

86、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87、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