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45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450字(一)

在暑假時,我讀了一本名叫《夏洛的網》的書,這個故事是一首關於生命、友情、友愛與忠誠的讚歌,我剛看了一兩個故事情節就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成了一對好朋友,可是小豬威爾伯將來的命運竟是被做成火腿!夏洛為了救朋友,用自己的絲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王牌豬」,威爾伯得救了,但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善良的蜘蛛夏洛用自己的生命為小豬威爾伯織出了一張「愛心」的大網,這張網充滿了夏洛和威爾伯的深深友情。這種友情好像是冬天的熱咖啡,簡單卻可以融化每一顆冰冷的心。

讀了《夏洛的網》,我深深體會到了友愛的力量,感受到了一份真誠友誼的珍貴!和一隻渺小的蜘蛛比,我感到很慚愧,為了快一點改完作業的錯誤和同學出去玩, 我曾經對那些詢問我問題的同學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或「我也不會」之類的話推辭掉。與夏洛在自己生命同樣面臨威脅的最後時刻還在設法救助小豬威爾伯 的這種精神境界比,真是天壤之別。幫助同學只不過是舉手之勞,我都不願付出,更談不上讓我為別人付出心血或生命了。這不僅讓同學失望,讓我也感到慚愧和自 己的渺小。

讀了《夏洛的網》,我懂得了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才會給人類帶來的愛,給世界帶來和平和快樂!

夏洛的網讀後感450字(二)

看《夏洛的網》這本書,如果我去了西雙版納,是由於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奇異的書名。誰知,我竟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夏洛的網》講述了一個對於友好的故事

夏洛只是一隻小蜘蛛,它不氣力反對人類的行動,但在它的友人最傷心的時候,夏洛卻抉擇了激勵與輔助,我家的小貓咪,並沒有遵從命運的部署,給予小豬威爾伯以暖和、自負,競賽。當我讀到夏洛用本人的最後力氣織出「謙卑」這兩個字時,我非常激動;當我看到夏洛與威爾伯永別時,我的眼眶潮濕了,我的小製造;當我看到威爾伯全心全意地用愛庇護著夏洛的514個子女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釣魚。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在作家的筆下,夏日溫習,夏洛用蜘蛛絲織出了一張愛的大網。這充斥愛的網不僅搶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還拯救了一些人快要冷淡的心,我的爸爸媽媽,讓咱們找回了無價的愛心。

讀了《夏洛的網》,分辨生熟雞蛋的好措施,我理解了人與人之間要相互贊助,互相關懷。友愛永遠是無價的!

夏洛的網讀後感450字(三)

我讀了一本書叫做《夏洛的網》這本書很感人。()

書中的主要內容就是一頭小豬和一隻又黑又大的蜘蛛,小豬叫做威爾伯,蜘蛛叫做夏洛。威爾伯認識了夏洛,可快要到元旦的時候,朱曼克先生卻要把它殺了。威爾伯知道了這個訊息,嚇得整天都喊一句話:「我不要死呀,我不要死啊,我要活著。」夏洛堅決地說:「你不會死的,我救你。」於是,夏洛在網上織了幾個字: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雖然威爾伯沒死,可是夏洛卻死了。在夏洛死之前只有一個條件,就是把它的卵帶回去。後來,威爾伯和夏洛的孫女、兒女… …成了好朋友,可威爾伯的朋友很多,他還是忘不了夏洛。

我覺得這本書很感人,夏洛很善良,它為了朋友連生命都不顧了。

我想我們遇到困難的人應該向夏洛學習,幫助有困難的人。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應該向威爾伯學習,珍惜我們與別人的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