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歲月的句子

1、孤單從一開端就註定要用畢生去承當,無人能懂。

2、歲月的艱辛,感情的波動;人性的貪婪;欲望的魅惑;家庭的瑣碎;無一不給人以沉思與壓力。讓人感慨或糾結,也讓人無奈與迷惘。

3、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4、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5、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6、人生就是一場無止境的漂泊。面對生活中那些觸不及防的意外、突如其來的傷痛、從天而降的災難,相信,只要有愛,就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人生中所有的風雨,一切會變得輕鬆而釋然……

7、這是怎樣的感覺呀?讓所有純粹的想像,變得冰清玉潔;四散的翅膀,引領著邁向頂峰。我不敢想像,更不敢奢望讓所有的記憶成為永恆,讓指尖滑過歲月的滄桑。

8、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9、風和日麗,天空遊蕩著幾許琉璃。望著雲端那一抹淡藍,仿佛千年的哀愁剎那間消散,萬年的孤寂染上了色彩。

10、一程煙雨,滿身風塵,歲月彈指間。曾幾何時我們已風華不再,年輪刻上了眉梢,滄桑寫滿了容顏。

11、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12、歲月婆娑著那憔悴的臉龐,少了那時的稚嫩,多了一分堅毅。不知何時,心裡多了一泓悲傷的泉眼,不停的灌溉著乾枯了的記憶,豐滿著昔時的喜怒哀樂。

13、一年又一年,幾許沉澱,幾許感觸,有幾許溫暖,也有幾許薄涼,都是不經意間,有些人,有些事也都在不經意間…成了習慣…

14、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15、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16、歲月是無情的,他不會等你停下來的腳步。歲月是實在的,你執著時他也執著,你陷溺時他依然執著。

17、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18、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19、無奈,歲月更迭,真情難留,惆悵還依舊,滄海桑田,生命的軌跡難以丈量,只能勾兌成一杯歲月的酒,在深夜裡獨斟,品嘗。

20、來不及抹去秋的憂傷,寂寞的雪花又在拍打著我的淒涼。或許是歲月過於匆忙,幾十年光陰似箭,瞬間便成了過往。來不及告別,顧不上回想,逝去的路漫漫,未來的路茫茫……

21、始終盡力讓本人留在別人的心裡,惋惜歲月無情,往事如風,我也只不外是桑田中一粟,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生命的微小,逃不掉過客的運氣。

22、關於歲月,總有太多太多不願說出口的憂傷,年華易逝,什麼都留不住。蝴蝶不恨滄海遠,千年之後畫上飛。一樹一樹容顏舊,雪消時節花又回。願好景常在,歲月靜好,天涯人同夢當年人。

23、執著的生命在佛前端坐成蓮花的摸樣,律動的愛念點亮心中不息的燭光。透過雪花,我感受到暖濕氣流的迴響,或許奼紫嫣紅就在前方!讓原始的激情膨脹,用詩的語言亮麗彼岸歡欣的臉龐,醉態的美,在歲月的角落,悄悄綻放!

24、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25、牢牢地牽著歲月的手,攜帶著你豐產的生命的果粒;牢記歲月中留下的苦澀跟甘甜。

26、一路的顛簸、跋涉、尋覓,其中幾多苦澀,幾許歡顏?又有多少感悟與糾結不清的歲月蕩漾在心頭?

27、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仍然走拉,沒有一絲猶豫。秒針一點一點地走著,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嘆息著。望著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絲安慰。

28、我欲舉杯邀明月,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之路苦短漫長,紅塵瑣事千般無奈,何人可以看破紅塵,何人可以縱橫人世,何人可以快意恩仇,何不灑脫的走自己的路,無論坎坷,無論風雨,豪情抒寫人生的喜怒哀。

29、人的一生,歲月猶如似水流年,隨時光而旋轉,踏著四季的節拍前行。走過草長鶯飛的春天,漫過繽紛落英的夏日;邁入豐盈厚重的秋實;再踏上白雪覆蓋的冬韻。

30、當夏天失去了如火的熱情,迎接它的只有蕭索的秋風,再繁茂的枝幹也挽救不了落葉的飄零。當嚴冬到來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那隱隱的心痛。

31、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32、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麼容易就看見嗎?

33、別看一分一秒慢慢地在時鐘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一去不回頭。就像流去的水,能流回來嗎?它是留不住的,只能讓勤奮的人與它一起趕路。如果有一天,時鐘上的分分秒秒倒著轉,流去的河水倒著流,年輕的朋友們,就請你們趕緊背起知識的行囊,陪著光陰趕路,趕路。

34、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35、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36、歲月無痕滄桑有跡,回首身後跌跌撞撞的經歷,總有一些光陰難以磨滅的東西留在我們記憶里,有苦澀,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這些情感的精髓,牢牢地占據著我們靈魂的最深處,總不經意地在我們的精神世界裡如蝶般翩纖舞蹈。當我們驀然回首那些曾經的點滴碎片,原來仍然如鉛般沉重壓在心頭,令人窒息。

37、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38、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39、曾經年少,擁抱著陽光;曾經奮發,追逐著夢想;曾經坎坷,似迷途的羔羊。

40、在生命的歲首年終,憂愁歡樂、爭吵和好、冷戰甜蜜,都是你們的故事。相互扶持著演繹真情,原來一輩子也是快得白駒一逝。

41、歲月甦醒在泛黃的照片裡,多少年輪編織了多少皺紋,創業的艱辛、奮鬥的青春、生活的勞苦,你如數家珍一併傾瀉於我,那是你無人分享卻引以為豪的寂寞。

42、回首以往的歲月,我們奔波在人生的旅途中,沉浮在歲月的河流上,一些往事,一些偶遇,總會縈繞心頭,牽絆前行的步履。

43、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44、我的日子一頁一頁地翻著,轉眼,由冬天一下翻到了夏天,衣服由繁入簡,鞋子由暖入涼,而我的意識依舊沉淪。總在為自己的行為尋找合適的理由,以辯護自己虛度光陰的無奈性、必要性。不屑求得任何他人的理解,只為了讓住在同一個身體裡的另一個帶有良知的我擺脫罪惡感,繼續消磨。我在消磨著時間,親手剪斷自己的生命。究竟一個生為人的人該如何存活呢?我始終在尋找答案,沒有方向地在消極的世界裡折騰著,疲憊著。

45、那時間的沙漏慢慢地把未來一點點風蝕成回憶,等到了風燭殘年之時,只有滿揣記憶那汪洋的清水,直至在手中流失殆盡,等待著墜入無盡的黑暗。

46、我突然發現自己好迷茫,在這複雜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腦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塵而遙遠。隔時空的畫面,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容和笑臉。越來越清晰。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閃過眼目,一切如浮雲,再次風逝,一花一世界。

47、一直在虛度著光陰,蒼白的日子一天天重複。看電影,聊天,睡覺,連小說都丟在了角落。好久,沒有用手機發簡訊或者打電話給朋友,他們的臉在我的遺忘中逐漸地模糊……記不清有多久沒有領略一個完整的早晨,抑或一個完整的黃昏。大多數的清晨,我尚沉睡在死寂的夢裡,而大多數的黃昏,我泡在由網路編織成的死水中。

4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9、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50、時間流走,縱然你如何追趕他的腳步,他也已無情,將你丟棄在歲月的輪迴里。走過春夏,步入秋冬,你說人生已近盡頭,黃土在數算著日子。人老了,回憶悄無聲息地入侵,拂過一面涼風,痒痒的,騷動平靜的心海,記憶便不可制止的蔓延開了去。

51、蒼茫歲月,上演一場自己的繁華,留一行生命的印記於塵世。相信經歷了似水流年的人,更會有一種恬淡,一份沉著;一份淡定;一份從容。

52、時光在流逝,從不停歇;萬物在更新,而我們在成長。()歲月是那麼的公平,從不多給人一秒,相反也不會少給任何人一秒。每個人都會由時光的飛逝而經歷著人生中最重要的過渡,如:從幼稚到成熟,從衝動到沉著,有純真到心思慎密。

53、生活好像只有忙碌,人不忙時心也累,這就是現實生活所謂的壓力吧,真的應該試著換一種心情,把目光移離,力所能及的事情儘量做到最好,別留下太多遺憾,足矣,來年給自己一個許諾,一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並不是多麼嚮往外面的風景,只是想去尋求一種精神上的東西,至於是什麼?說不清,至於去哪裡?未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