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全世界最傷心的句子

1、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5、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卻知道永遠都不會擁有他/她。

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9、你可能只是實際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10、生命是一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11、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4、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15、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16、在你嘗試了解他人和盼望他人了解你之前,先把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了解自己的人。

17、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18、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