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你勵志的話

1、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2、堅強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3、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4、心動不如行動,雖然行動不一定會成功,但不行動則一定不會成功。生活不會因為你想做什麼而給你報酬,也不會因為你知道什麼而給你報酬,而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才給你報酬。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否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5、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麼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並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6、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7、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8、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9、有的人,就因為一生都在走最短的路,結果每每走進死路里,把大好的時間和年華都浪費掉了。人生需要走些彎路,人生不要怕走彎路,但有一個前提:走彎路是為了走最快的路。

10、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11、絕境不僅僅是一段距離、一個門檻和一次洗禮,同樣也是一次轉折、一次醒悟和升華。在絕境中你會突破生命的樊籬,超越與俗人甚至包括你自己所見不同的常規,書寫連你自己都不曾想過的神話。所以,絕境才是你的資本、你的證明。

12、長處在哪裡?長處在你天性中某個地方,在你最感興趣的事物身上。如果你不甘於自己的平庸,它就會立即被喚醒,然則你一旦把它喚醒,它會帶你到達往昔從未登臨的高峰,這是因為在你的長處里,隱藏著你人生的秘密,那裡有你的價值所在。

13、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4、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5、人活在世,誰都會遭遇心理上的低谷和經歷人生的低潮,誰都曾一度消沉、萎靡不振。無論把人生作何比喻,從規律上講,任何事物都是呈螺旋形曲線向前發展的。若把人生比花園,也不可能每天美麗,有春的眾花奪艷,也有秋的蕭條淒清;有夏的艷陽照熱土,也有冬的雪花結花枝。把人生比明月,可月也有陰晴圓缺。

1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7、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

18、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19、即使曾經再怎麼滋生過愛的情愫,也沒有人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屹立不倒且念念不忘的風景。回憶里的東西不再那麼明媚,而且泛黃了許多,即使當初如何珍惜一個人,時光一過,也可能不會再那麼想念。年光真是個好東西,可以沖淡一切,可以抹平一切。

20、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21、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22、沒有壓力的生活就會空虛;沒有壓力的青春就會枯萎;沒有壓力的生命就會黯淡。

23、人生就那麼幾十年,我們既不能感嘆命運,也不能抱怨時代。是魚,()你就到深水中去暢遊;是虎,你就到大森林中去奔跑;是鷹,你就到天空中去翱翔。只要這樣,我們每個人就都可以心安理得地堅定地走在自己選定的人生道路上,從而在工作和生活中創造出無窮的樂趣。

24、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對翅膀。

25、改變,每個人都可以做,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做,更重要的是這種改變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高三時期的性情和性格,其實已經「秉定乾坤」了,要全方位地改變自己,很難。改變,就是要衝破不適合自己且阻礙自己學習進步的習慣。

26、在生活中,我跌倒過。我在嘲笑聲中站起來,雖然衣服髒了,但那是暫時的,它可以洗淨。

27、改變自己,從最細微的深處著手,成效便是飛躍。衝破桎梏,在改變的過程中去看清哪些是適合自己的,爭取做到最好的可能性,並且給自己營造這個可能性。這種可能便可以在改變中轉化成必然,助你一臂之力。

28、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29、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藉助才能與堅毅來完成它。

30、人生無處不是轉彎的地方,只要我們還能走。幸運的是,我們能。即使前路艱險,孤身前行,也要堅定的相信。很多事也許結果並不像我們所期望的一樣,但沿途的風景就已足夠。記住青春時候的勇氣,然後也更不在乎別人的否定。

3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32、行動是自己的,控制好它,你就能任游東西。怕只怕,思想不是自己的,千行萬動,還只是在原地踏步。

33、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34、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35、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36、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

37、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38、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越努力,越幸運。

39、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0、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