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語

1、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

2、見到有個1歲的孩子,她吃不到糖哭了。哭的好傷心,她媽媽給了她一個小玩具,她笑了,笑的好燦爛。嬰兒們和我們一樣有情緒,但他們有了就釋放,釋放完了就放下,而我們今天有個人罵了我一句,半個月後還在生大氣。愛自己我們就學學嬰兒吧,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就是單純的存在,單純的釋放情緒表達自己,單純的放下一切回歸自然。

3、人在生活中,常常會陷入抱怨的漩渦。妻子抱怨丈夫,父母抱怨孩子,學生抱怨老師,老闆抱怨下屬。每一個人總覺得對方虧欠了自己,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受盡了委屈。但很少有人會在抱怨的同時,捫心自問,我是否也會成為別人抱怨的對象,我是否也曾虧欠過別人,讓別人受盡委屈?抱怨或許可以讓你一時解氣,但最終卻會使你的氣量越變越小。

4、愛一個人,不僅僅只是給他一點東西。愛與不愛,並不是做給外人看的,而是做給自己的心看。

5、很多道理我們都是心知道,卻做不到。

6、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7、這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是能量,能量有高低之分,山水草木,古典優雅的書畫音樂,覺醒或自覺的人,善良的動物和影視作品都具有高能量,多與他們接觸,多融入自然和美中,能量高了自己就更好了。

8、好朋友知道你的故事,而最好的朋友是和你一起經歷過那些故事的人。

9、過多關注外界的人,一定愛自己的會少;因為愛自己是心的事,當心一直在外尋找,誰來關注自己愛自己呢。往往喜歡名牌喜歡奢侈品的人,其實對自己的愛條件很多。愛自己,就收回對外界的關注,享受和自己獨處的時刻,珍惜看見自己的時刻,多和自己在一起,慢慢愛就開始洋溢。

10、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11、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12、最難打開的是心門,可一旦打開,你會看見陽光燦爛的世界,熱情明媚的自己。

13、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4、你很幸運能和別人不一樣,不要改變你的特別。

15、走得太慢,花已頹敗。走得太快,花還未開。不急不慢,從容不迫,才是我想遇到你的樣子。

16、路,不通時,選擇拐彎,心,不快時,選擇看淡;情,漸遠時,選擇隨意。

17、如果你真的在乎一個人,那麼把你真實的自己與他分享。不要總是帶著虛假的面具,()裝出一副迎合他的樣子。假裝,並不會讓對方對你的喜歡增加一層,反而會在時間的流逝中,慢慢失去對你的信任。做最真實的自己,堅守來自天主的真理。

18、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19、不是別人做錯了事情,就一定要懲罰。你是為了他的成長,而不是為了讓他難堪。有時候寬恕的力量勝過懲罰,柔軟的力量強過堅硬。當你年老時,牙齒已經掉落,舌頭卻依然健康。不要把別人的犯錯,化為自己內心報復的機會。愛他,就原諒不要懲罰。

20、無論走到生命的那一個階段,都應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幸福,從來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微笑著生活;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亂,不迷茫,無悔人生,我始終相信退一步,也就有一步的心境。

21、人與人的相處,在於和睦,而不在於爭執。家庭裡面的人們,常常為了證明自己有理,而不斷的為自己辯護。當每個人都在想著證明自己是正確的時候,爭吵就不可避免。到最後,爭論並沒有帶來和睦,反而是隔膜越來越大。你若愛他,就不要爭執。

22、靜靜的聆聽,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內心謙虛的表現。你若愛他,就多聆聽。

23、這一點非常重要,很多人自喻很愛自己,然後說:「我的皮膚很白,我的臉蛋很美,我的文化很高,我的老公很帥」,她唯獨沒有說自己是便秘的,愛不是這個好,那個不好, 愛是一如其是,愛是無條件的接納,如果有人發自內心告訴我:「我愛我自己,我皮膚不好,我屁股奇特,我臉蛋畸形,但我接受我的一切,我覺得無論別人如何看我,我感覺自己美就夠了。」此人,在愛自己。

24、做一個坦蕩、簡單而且開心的自己,與時光同行無須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25、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26、說過的話,總不要忘記,做不到就不要輕易承諾。愛你的人,不在乎你給他什麼東西,卻在乎你兌現諾言這個行為。

27、不要養成指責他人的習慣,尤其是在尚未弄清事情原委之前。很多人做錯事情後,更渴望得到接納,而不是指責。就像你在犯過錯誤之後,所渴望的一樣。你若愛他,就不要指責。

28、很多時候,我們失去一個自己所愛的人,並不是誰把他奪走了,而是我們一步步將他推走。推走,不是因為我們不珍惜,而是因為我們太珍惜。太珍惜,就總想把他抓在自己的手裡,慢慢的干涉多了,自由少了;專橫多了,信任少了;隱藏多了,交流少了。愛,是信任中的責任,而不是猜疑中的束縛。

29、愛自己,就要聽從內心的聲音,不為了別人喜歡去勉強自己,懂得拒絕人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30、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31、懂些心理學或靈性的朋友都知道,無論我們對外界的人事物有多少批判指責,那都是源自內心對自己不滿的投射。同樣第一次見一個人,有人見到很開心,有人見到很憤怒,有人見到很害怕,還有人見到就想親她,為什麼會如此,因為每個人都把自己內心的情節投射出去,所以心不同,感受就不同。

32、這個世界,對你微笑的人很多。而真心包容你的,太少。

33、你需要默默努力增加能量,待能量充滿,發出屬於你自己,耀眼的光。

3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5、面對別人的肯定,不要拒絕。能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遲疑。你今天幫了別人,明天別人也會幫你。即使他們都辜負了你,你在天上的父,也會給予你百倍的賞報。因為他把一切都看在了眼裡。你若愛他,就不要保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