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的句子

1、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2、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4、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可是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忙著生,忙著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態,令我不忍心再向別人索求關懷。

5、你說,一場櫻花一場愛,於是人間情未央。

6、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7、我們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8、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9、我們愛著的是一些人,而與我們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

10、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11、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2、記憶中這就是我所生長的故鄉。它曖昧,怯懦,平凡,向善卻又多醜惡。正如人性。我已經在這美麗而遺憾的世界裡,成年。

13、他說沒有愛不會死不過有了愛會活過來

14、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15、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6、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17、每一個不懂愛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人,卻不敢再愛了。

18、一個人在家我在想有一天會出現那麼一個人當他出現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為什麼單身了這麼久

19、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2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

21、懷錶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22、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2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4、寂寞的人不一定會想到死,但是想到死的人一定很寂寞。

25、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26、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27、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何必寫那麼難言的劇本。

28、過往,過去的往事。回憶,回不去的記憶。時光帶走了一切一切,留我在原地獨自哀傷。

29、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中。

30、預見你,欲見你,遇見你,然後,我們就此別離。

31、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能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