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做不到以下這十一條,你四十歲後一定是窮人

1、你永遠無法把人生或成盜版,因為變化會使你改變;你逃脫不掉命運的彈撥,因為你的一言一行都被命運記錄在案。

2、一念可以成佛,一念也可以成魔,如何把握,全憑個人的修為與道德。

3、在公開場合不斷強調如何做人的人往往在暗處不是人;你真想做好「人」,還是先做事,想明白「做人」的內涵。

4、很少人能做到旁觀者清,極少人才能做到旁觀者靜。

5、一個細節可以讓你全勝也可以使你全敗,如何在蕪雜的不確定中保持清醒是人生永恆的考驗。

6、某些人與你的交往中或許不帶任何暗示,但是卻能讓你體會到緣分的意義。

7、人生中不一定隨時有諸葛亮給你送來東風,如何把握機會,全在於你的悟性。

8、觸角需要到處聯通,機器需要默默運轉,每一個機會對於你可能都彌足珍貴。

9、或許你已經走上了一條蜿蜒的小徑,只是在混沌中你還未發現它的存在,此時需要有高人指引,哪怕只是一個無關大局的暗示。

10、生活中沒有有沒的畫外音,有的只是突如其來去向不明的事情,這種事情的結果你無從知曉,但卻可能讓你被某種莫名的力量推動著前行。

11、所有的勝利不過是未來一段短暫時間的生存保障,你能做的只能是在你辛勤耕耘的土地上低調而勤勉地不斷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