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一)

感觸很大,是我讀過的書裡,最基礎的一本書,是人的本源里最核心的一本書,人的內心裡都有桿稱的,他自己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的,所以不要讓一切影響我的平靜、幸福、滿足、富足、快樂,記得自己生活的目的:平靜、和-諧、快樂,生活的目標:平靜、和-諧、快樂。

昨天,我用潛意識使我的喉嚨回復了健康,用了15分鐘的時間,然後1個小時的鞏固。而且沒次坐捷運都有座位。

今天早上突然潛意識讓我看到了「停止」兩個字,是的,那一切都該停止了,我的新的一切該來了。苦難是可以給我們一些啟示,然而,繼續受難下去確是愚蠢。所以,潛意識給了我清醒。

我一定要好好發揮自己的「潛意識和意識結合」的力量,這是神給我們的禮物,由我來再次實踐證明他的偉大,然後作為榜樣來幫助和教育更多的人。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二)

這兩天,認真讀了潛意識心理學權威約瑟夫·墨菲的《潛意識的力量》這本書,感受頗深。書中指出:你的潛意識暗房中若充滿了各種偉大的創新,你就不必擔心舊意識會阻障你前進。問題是我們的潛意識裡如何才有「偉大的創新」

我們如何看待我們所生活的世界,看待人生和社會,依靠的是我們的意識。我們的意識又來自何方 為什麼本來不少人有更大人生成就的可能,可是他們卻甘於屈身於一片小小的天地。因為我們的意識總是很理性地告訴我們,要現實。

這裡的「現實」,使我們沒有產生「偉大創新」可能。我們對世界的認識來自於對人類過去經驗的學習,來自於新聞和各種各樣的信息,來自於我們自己的認知。這些支離破碎的信息本身就是一個問題,也許它們本身是真實的,但是反映的僅是外部世界的萬分之一的真實。那麼,可以說並不是真實的。但是這種並不真實、並不全面的信息卻真實地影響我們的認識,影響我們的意識和潛意識,使我們無法發現更大更美的世界。

問題就出在這裡,我們所知道的現實,並不真的是真實全面的。我們總認為我們所知道的世界是真實的,越是這麼認為,越是距離真實很遠。

如果我們對世界的認識是不正確的,我們的潛意識自然也會有問題。潛意識的偉大力量當然無從談起。

如果我們太相信我們所認識的「現實」,往往並不生活在現實中,而是生活在虛幻里。而如果你生活在想像中,也許你會離現實更近。想像力是刺激潛意識的工具,也是人類潛能的開發機。愛因斯坦說:「全世界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想像力。」

一位思想家說過: 「一個人之所以沒辦法成功,就是他沒辦法在腦中看到他成功的畫面。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把腦海中的畫面搬到現實中的。」

最後,讓我用書中的一句話做結尾吧:如果能靈活地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朝正確的方向努力,就能夠如所願地去操縱命運、願望、財富及健康,並能步向幸福。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三)

我們每個人都是我們祖先經過千百萬年的進化的產物,()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人類的智慧的結晶,我們每個人都有左腦和右腦,我們的左腦控制行動,右腦控制思維,右腦里的思維有顯意識和潛意識。如何利用並開發我們的潛意識呢?這裡面肯定是有學問的,首先我告訴大家,我們每個人的智商水平是一樣的,為何我們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很平庸呢?這裡的差別就在情商裡面,什麼事情商呢?所謂情商就是控制自己情緒、情感的能力,如何提高我們的情商呢?提高情商我們必須學會利用我們的潛意識。我們的潛意識是隱藏在我們基因中的一種潛在的能力。我們的潛意識就像一台電腦,當我們向我們的潛意識輸入什麼樣的信息,我們的潛意識就會執行我們輸入的信息,當我們向電腦中輸入病毒的時候我們的電腦就會中毒,當我們向我們的電腦輸入財務軟體時,我們的電腦就會幫助我們整理財務數據。這個道理就是潛意識的道理。當我們向我們的潛意識輸入不可能、辦不到的時候我們就是不可能做成這件事;當我們向我們的潛意識輸入能、可以、必學的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就會執行這些積極的理念,然後指導我們成功。這就是潛意識的力量。

積極、坦誠、自信、執行、感恩、快樂、健康這是一些積極的辭彙,當我們把這些簡單的辭彙不斷的在心中默念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就會接受,當我們再不斷的重複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就會記住它,當我們記住的時候我們要付諸行動,這就是潛意識的作用,天貓意識。

牛頓說了:「世界上任何物質都是相互吸引的」。有了萬有引力才有了我們今天的電子化信息化生活,有了萬有引力我們才發射了衛星,才能預報天氣、導航指引以及信號傳送。當我們自己的能量有足夠大的時候,我們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如果有人說我很想成功,但是我為什麼沒成功呢?答案是——你的目標不夠細化; 你的目標不夠圖像化具體化 ; 你的願望的磁場不夠強烈;你肯定沒有付諸120%的努力。相信夢想,相信奇蹟,夢想並不是那麼要不可以,包包品牌你同樣用得起。我們要很坦誠的承認自己的矛盾,然後給自己一個長期目標,然後再分解成短期目標,當我們不斷付諸行動不斷超越自我不斷肯定自我的時候,那麼我們就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