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賽爾號讀後感

賽爾號讀後感(一)

《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號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這個虛擬社區更加符合7-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區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

登錄《賽爾號》,孩子們立即進入了一個太空旅行的世界,飛船船長隨時報告著目前飛船的位置,賽爾號機器人需要勇敢地登入一個個星球,探尋星球上能源的秘密吧!

賽爾號讀後感(二)

我讀了賽爾號後,我發現了賽爾的一種堅強的力量,在裡面他們為了把星球帶危機去除。他們駕馭著賽爾號的飛船,他們帶的精靈裡面不但有希望還有智慧,他們那時打敗了精靈,但是在他們高興的時候有隻精靈要把賽爾消滅但是有個賽爾看到用自己抵擋他的攻擊。但是他有點要報廢的樣子她就是機器師茜茜。他們讓茜茜去一個旅館休息。羅傑船長說機器的生命很珍貴。不能白白犧牲,我們要為茜茜報仇。最後有個衛兵說打傷茜茜的是個國王,薩斯丁站長的精靈怒髮衝冠,但是衛兵說是個假國王,站長帶精靈怒火釋放。用招數毀了門還傷害假國王衛兵的精靈,薩斯丁站長對英卡羅斯說」你太衝動了「但是在最後他們用智慧把假國王的身份破開原來是只精靈,最後他們要和真的國王告別了,可又有案件尼古爾星發生大爆炸,他們立刻告別像別的地方去,我看到了衝動我就開始想到衝動也是不能管他錯啊,賽爾號帶給我的信任是只有用智慧才能戰勝一切。

賽爾號讀後感(三)

寒假裡,我讀了許多書,()但我最喜歡的就是《賽爾號》這本書。裡面的內容太精彩了。最讓我喜歡不已的就是聖靈譜尼,他不但帥還勇敢、善良。

譜尼,賽爾號史上第一隻配得上精靈王稱號的精靈,因為它幾乎沒有天敵。它有著七道封印,可以戰勝宇宙中最邪惡的勢力,令許多人聞風喪膽。它還有著」聖靈系之王「、」種族值之王「等等稱號。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呢?這還要從他的外形說起:他有像熊熊烈火一樣的頭髮,6隻觸手懸空而立。在他的腰間有一道美麗的光環,他的盔甲閃閃發光,像無數隻眼睛明亮而又神秘。譜尼,靈魂干涉、虛無、能量、聖靈魔閃光,一個個好技能和極限384的速度再加上屬性克水火草電這些主流系使得譜尼坐上賽爾號精靈之王的寶座。

他機智勇敢,充滿愛心,他怕自己強大的能量傷害到別人,就把自己關在寂靜無比的黑洞裡。他為了幫助拯救其他星球,用儘自己的全力,擊敗了敵人,扞衛了精靈之王的地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