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朋友刀刀》系列讀後感

刀刀是一隻可愛而善感的小狗,它有著都市人的思維與情感,說著都市人隱藏在內心深處、想說而不敢說或不願說的話,因而能夠輕易觸動都市人小心隱藏著的脆弱和孤獨。它像大多數平常人一樣,吃力地憧憬著理想,努力地堅持著信仰;在平凡的愛情中追求著浪漫,在瑣碎的日子尋找著快樂。《朋友「刀刀」》就從這樣一隻小狗的視角出發,反映現代都市人的心靈感受,引發讀者的共鳴。

朋友刀刀第一季: 《讓愛點亮》 先透露一個秘密: 這世上是有靈魂的! 靈魂看不見,聽不到,也摸不著。 可他(她)存在,和我們並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時候,風會透露一點秘密,當你的臉頰覺得一縷微風划過,大概就是一個靈魂倏然和你擦 肩而過了。 人都是被拋到這個世界上來的。 擁抱你,像水溶化在水裡。 有時候,女人不講道理,基本上是因為愛你。

朋友刀刀第二季: 《被愛路過》 我有一個夢。這個夢裡,人們像花朵沁出香味那樣,天然的,互相釋放著愛。 這是超越異性之間的愛,不是男人愛著女人,而是愛一個「人」那樣地愛著別人。這種愛不 需要很濃烈,濃烈到粗暴,粗暴到讓人窒息。一、它是一種安靜地看著你的微笑。在你需要 時,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勇氣和力量就這樣被溫柔地激發,讓你可以扭頭微笑著面對到來 的每一天。 我們都已經知道,人生是一場悲劇,更悲哀的是,這場悲劇的主角還不是你,而是命運。每 一個人都註定了是曠野里的寂寞, 都註定要面對生命本身的孤獨, 甚至有些人性中固有的惡。 我們能怎麼樣?我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心裡有愛的人,會好些。愛會是那一 盞風中被你守護的燭火,給你力量,讓你能面對命運,做出你的態度。

刀刀是這樣一隻小狗,溫暖而善良,有時會說一些充滿半哲理的話,就象那些沉默的男人,心裡卻有無數的七彎八繞,你可以不屑,也可以琢磨,這隻有思想的狗,到底要表達些什麼。刀刀是可愛的,因為它常常代我們說出想說不敢說的話,刀刀也是可恨的,()它可以很輕易就觸痛我們很小心隱藏的脆弱。

《朋友刀刀》是一本善良而溫暖的漫畫小書。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書中的主人公刀刀是一隻善良的給人以溫暖的小狗。它有時會說一些半哲理的話。那隻看起來有點傻傻的小狗刀刀帶著溫暖的微笑,在一種毫不刻意的表達中,讓人收穫一點人生的道理,釋放一些生活的壓力。有些人可能會不屑,覺得太過膚淺,可就是這些不太起眼的小小哲理一次次地撓動人心,讓人露出會意的微笑,覺得小狗刀刀真是可愛,覺得《朋友刀刀》這本書真是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