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星河大帝》讀後感

《星河大帝》是一部網路小說,作者是夢入神機,連載網站縱橫中文網。

當人類開始踏入星河時代,古老的修行就煥發出來了新的生命力。修行,無論在任何時代永遠不會過時。金剛經中,須菩提問釋迦牟尼,「要成佛,如何降服其心?」一句話,就道盡了修行的真諦,四個字,降服其心。心神通廣大,所以孫悟空又叫做心猿。每一個人的心靈就是一尊孫悟空,降服心猿,就可成鬥戰勝佛。在星河大帝之中,夢入神機為你闡述修行的真諦。

《星河大帝》這是一個人類走出星球時代精彩的修行故事。磅礴大氣的劇情由主角在高三時期開始,引領廣大讀者一起去探討去考據關於生命、心靈、力量等方方面面修行的事情。同時,你還能在小說中欣賞到夢入神機所構想的科幻世界,人類未來的科學以及設備、外星環境、外星生物、星際旅行、外星科技等科幻元素,繽紛斑斕,賞心悅目。

那麼久的時代,總有天才湧現,你不能只有一個王超其他人都傻子吧,在設定上江納蘭是新湧現的天才,但他肯定不是跟王超一個級別的,王超怎麼說也是統治龍蛇的主角。

至於主角設定弱小,()一般小說都這麼設定的,只是主角成長很快而已,同樣的江納蘭你可以理解成是成長很快的偽主角,但也就這麼個回事,偽的始終是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