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伍德龍一家》讀後感

《伍德龍一家》讀後感(一)

故事講的是:一百多年前,美國仍是一片蠻荒這地,西部威斯辛州的大草原上,住著英國貴族血統的伍德龍一家人。凱蒂,是伍德龍家7個孩子中的11歲女兒。她聰明、機智、充滿愛心,然而卻又十分頑皮。這本書透過她的眼睛,描述了大草原拓荒者的艱辛,以及成功的喜悅,還有許多由伍德龍一家人引發出來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當代中國少年兒童的成長期,過去多的被境外「卡通」式讀物所包圍。對世界一流作品的譯介過去長期僅僅停留在安徒生、格林童話之類的古典作品上。像這本書一類的作品在對少年兒童心靈的啟迪、想像的激發、視野的開闊、人格的塑造方面所起的巨大的作用,是無可比擬的……

《伍德龍一家》讀後感(二)

一百多年前,美國仍是一片蠻荒之地,西部威斯康辛州 的大草原上,住著具有英國貴族血統的伍德龍一家人。

凱蒂,是伍德龍家7個孩子中的11歲女兒。她聰明、機智、充滿愛心,然而卻又十分頑皮,這本書愛過她的眼睛,描述了大草原拓荒者的艱辛,以及的喜悅,還有有許多由伍德龍一家人引發現出來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本書的作者就是凱蒂?伍德龍的孫女。()她自幼父母雙亡,跟著祖母一起生活,長大後就把祖母平常對她講的故事寫下來,它就是這本《伍德龍一家》。

這本書拍成電視劇,在美國播出時受到熱烈的歡迎;它也青少年讀物中最愛歡迎的一本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