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玩偶去流浪讀後感

小玩偶去流浪讀後感(一)

這個故事講的是陳威仁和他的兩個小玩偶:大劍客和小錫兵的故事。陳威仁喜歡和他的玩偶說話,他天天迷戀看電視和玩遊戲,學習非常差,大劍客和小錫兵想幫助他改正錯誤,好好學習,可是小主人誤會了他們,甚至摔他們,於是他們兩個就離開了小主人,離家出走了。後來陳威仁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回了兩個小玩偶,承認了錯誤,修好了玩偶,和小玩偶又成了好夥伴,而且他也變得愛學習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不能貪玩,要好好學習,而且要尊重身邊的所有人,不能隨便發脾氣。

小玩偶去流浪讀後感(二)

暑假我看了《飛吧,小白鷺》這本書,書中的第一個故事《小玩偶去流浪》給我印象最深。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陳威仁有兩個心愛的玩偶——大劍客和小錫兵,但是他不愛寫作業,喜歡看電視,學習成績也不好。陳威仁就每天對著玩偶自言自語,訴說自己的秘密。玩偶們幫助他學習,可是陳威仁卻不尊重他的玩偶,總是故意摔斷兩個玩偶的手腳。後來,那兩個玩偶受不了就走了,陳威仁改正錯誤後他們才回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對任何人都要尊重,不能嘲笑或者傷害別人。我有個布娃娃——唔西迪西,我也經常扭她的脖子。如果她有生命,肯定也會生氣的,以後我再也不會傷害她了。而且,在學校里要尊重老師和同學,在家裡要尊重長輩,愛護弟弟,做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小玩偶去流浪讀後感(三)

《小玩偶去流浪》這個故事是說陳威仁和兩個玩偶的故事。讀了故事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知道了在跟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同學相處中要學會相互尊重,相互信賴,要了解別人的苦心。

我以前也做過很多錯事,不聽爸爸媽媽的話,跟哥哥打架,那時還很生他們的氣,現在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以後我要做一個好孩子,再也不讓他們生氣了,而且要關心他們,體諒他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