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黨的故事讀後感

我今年上五年級了,開學一個月以來,很高興的迎來了我的生日。呵呵,我真自豪,因為那一天正好是國慶節。從我記事起,媽媽就告訴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時也是你誕生之日!全國人民共祝祖國和我的生日。從此我每在這一天,都會更加關注國家的進步與發展,當然也就想了解黨的歷史與現在,有首歌家喻戶曉《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也很喜歡,於是乎我很關心我們的「黨的故事」和新聞。

拜讀《黨的故事》這本書,我朦朧知曉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1912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了,帶著民族振興的歷史使命,帶著全國人民的幸福,我們的黨經歷了千難萬險終於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終於給全中國人民一個和平的美好時代。過去的中國經歷了巨大的生死考驗,多少革命烈士在戰爭中英勇犧牲,那時候的中國戰爭不斷,硝煙滾滾。英雄們的身影出現在最艱苦,最平凡的崗位上,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毛主席及其他中國領導人帶領中國人民前赴後繼,共對國難,頑強鬥爭,奪取一個又一個新勝利。如今的中國在前進,在發展,我們也過上了好日子。大人們說:「黨的政策好啊!」

黨在我心中變得偉大、親切、看得見。

在黨的指引下,成長的道路充滿動力與生機。()

現在我也一天天的在長大,黨已深深的銘記在我心中。我知道,我會好好學習,努力為國家爭光,讓黨的發展引我前行,照耀我的成長之路。我下決心,將來想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努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