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一)

《巴啦啦小魔仙》是一部兒童科幻書。

主要講述了,從前有一個魔仙堡,由魔仙女王統領,只有魔仙才能學習魔法,而且要懂得運用所學魔法來幫助別人。心術不正的魔仙小月竟偷練黑魔法,奪去魔仙彩石,躲到人類世界。守護彩石的魔仙小藍,奉命追尋魔仙彩石,因而來到人類世界。

小藍藏身於八音盒內,被兩個小朋友美琪、美雪帶回家成為凌家的保姆,經魔仙女王同意,小藍教會美琪、美雪魔法,讓她們成為實習小魔仙。黑魔仙后來培育了小黑魔仙嚴莉莉。正邪兩種勢力從此展開了交戰。魔仙王子遊樂也來到人間。後來莉莉知道了黑魔法是用來害人的,就放棄做小黑魔仙,成了美琪、美雪的朋友;他們打敗了黑暗之神古娜拉。之後小月失去了記憶,重新做魔仙。美琪、美雪成為了正式小魔仙,還請求魔仙女王讓莉莉做小魔仙。而莉莉,便成為了實習小魔仙,美琪、美雪成了莉莉的導師。

我讀了這個故事知道了:人一定要善良,要處處為別人著想,不要用歪門邪道來害人!要幫助別人,理解別人。我相信「正義永遠戰勝邪惡。」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二)

今天看《巴啦啦小魔仙》時,看到了嚴莉莉感到無助的一面,我頓時覺得她很可憐。

嚴莉莉是一個好強、愛爭第一的女孩,她在任何情況下都要爭第一,要超過她的所有對手。可是嚴莉莉的父母卻經常不陪伴她,她的父母把工作放在了第一,很少有時間抽出空來關心嚴莉莉,嚴莉莉感到非常無助。而她的要強勁也和這種無助感使她誤入歧途,走上了小黑魔仙這條路。

今天我看的這一集講的是,嚴莉莉的父母忘記了嚴莉莉的生日,只知道工作,嚴莉莉自己孤獨的去了遊樂場,看到那裡的父母都在帶著孩子玩,嚴莉莉因為自己的父母不關心自己,所以就施了黑魔法,讓遊樂場停電,讓大家都不能玩,後來幸虧美琪美雪破解了黑魔法。嚴莉莉回到家以後,父母才打來電話說忘了嚴莉莉的生日,然後簡簡單單說了一句生日快樂,莉莉,就掛了電話,嚴莉莉非常傷心。

嚴莉莉的這種做法非常不對,因為自己沒有得到父母的關心,就來破壞別人。可是如果我們換一種角度來看的話,莉莉為什麼會破壞遊樂場呢?她是因為父母沒有關心自己。如果當時莉莉的父母關心莉莉,陪她一起過生日,那麼莉莉就不會到遊樂場去破壞了。所以我覺得莉莉的父母把工作放在第一,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就算你的工作再好,掙錢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這個家庭,如果你不關心家庭,你掙錢來又有什麼用呢?

我覺得,父母不應該一心只想著工作,應該還要關心兒女,照顧兒女。讓自己的兒女感到溫馨,不讓他們感到孤獨、寂寞、無助。這才是父母的職責。

巴拉拉小魔仙讀後感(三)

最近出現了一部熱播劇《巴拉拉小魔仙》,這部電視劇是寫兩個雙胞胎姐妹遇到魔仙堡守護魔仙小藍,並得到魔仙女王的同意跟小藍學習魔法的故事。

我每天都會準時看這部電視劇,因為我也好想哪一天遇到一個會魔法的神仙。我每天都會念叨著電視劇上的台詞:「巴拉拉能量烏卡拉,小魔仙全身變。」我總是重複著這幾句話,因為我想哪一天自己也可魔仙變身。我很想得到魔法,這樣我就可以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了。()我要上月球,我要摘到星星,我要使我的房間變得整潔,我也想要見到我死去很久的爺爺。

這天我看完了《巴拉拉小魔仙》我的媽媽就催我去睡覺了,我倒在了床上想了今天電視劇中出現的新魔法,不禁暗暗叫好。過了一會兒,一陣細微的聲音把我叫醒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我的零食掉在了地上。我用手擦了擦眼睛,才發現電視劇中的小藍現在正坐在我的床邊吃著我的零食。我大聲地尖叫了起來。小藍對我說:「你願意跟我學習魔法嗎?」我連忙說:「太好了。」小藍變出了魔法棒教了我許多魔法還給了我一本魔仙信書。我努力學習著魔法。終於我把一半角魔法都學會了,我高興地抱著小藍姐姐說:「我終於能實現我的願望了。」這是小藍姐姐慢慢地從我的臨安市線中離開了,我大聲地喊道:「小藍姐姐你別走,你還要教我更多的魔法……在喊聲中我醒了,我跑到媽媽的房間說:「媽媽,你看到了小藍姐姐了嗎?」媽媽疑惑地說:「你那個電視劇看多了吧,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這才明白這原來只是一個不切實際的魔法夢。

我真的好想得到魔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