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一)

《三國演義》讀後感:這是一篇《三國演義》讀後感,作者概括故事內容簡潔清晰,能在引述的基礎上很明確地提出自己的觀點「我們不僅活在生命的百年里,還要活在千年的歷史中」。全文語言流暢自然,較為生動,是一篇不錯的習作。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二)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這是一篇《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作者概括故事內容簡潔清晰,能在引述的基礎上很明確地提出自己的觀點「我們應該努力學習,為將來做好準備,成為國家的棟樑」,全文語言流暢自然,較為生動,是一篇不錯的習作。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三)

《海倫·凱勒傳》讀後感:這篇讀後感主要對海倫。凱勒和莎莉文老師進行具體細緻的描寫,飽含了對海倫。凱勒堅強的敬佩以及成功的肯定,也表達了作者對沙莉文老師的無私的愛的讚美。語言親切自然,富有感染力。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三)

《水滸傳》讀後感:這是一篇關於《水滸傳》的讀後感,先為我們簡述概括了的主要內容,接著引用書中的例子,結合現實對忠義二字進行具體的闡述,最後點題作者從學到了「擁有強烈的正義感,為了正義,為了真理能奮不顧身」的氣魄。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四)

《愛的教育》讀後感本文是一篇讀後感。文章的結構簡潔合理,作者對原文的理解也十分深刻透徹。小作者把讀與感聯繫緊密,語言雖然並不華麗,但卻極為準確生動,情感豐富而真實,讀來津津有味。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五)

《繁星·春水》讀後感:這篇讀後感,作者由《繁星·春水》裡的一首小詩,想到了媽媽的愛。同時,結合現實,並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將媽媽比作我們的精神支柱,形象而生動地表達了對媽媽的愛的讚美與感悟。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六)

《昆蟲記》讀後感:本文將閱讀《昆蟲記》的內容與現實生活相結合,感受深刻,「為人間留下一座富含知識、趣味、美感和思想的散文寶藏。它行文生動活潑,語調輕鬆詼諧,充滿了盎然的情趣」,有感染力。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這篇讀後感先是簡單介紹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內容,然後將作者從《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獲得的啟迪娓娓述之筆端,飽含了對海倫凱勒的堅強、奮鬥、樂觀與勇氣的肯定和敬佩,也表達了作者要以微笑面對厄運,以頑強的毅力克服困難的決心。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八)

《名人傳》讀後感:這篇讀後感從結構上說條理清晰,詳略得當,重點突出,從內容上看有理有據,有感而發。通過名人的事跡感悟到成功需要腳踏實地的去奮鬥,去拼搏,是一篇很成功的創作。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九)

《誰動了我的乳酪》讀後感:在這篇讀後感中,作者首先用「好讀書也要讀好書」的觀點引出「我」要介紹的這本好書,然後作者簡潔概括了這本書的主要內容,並對書中的「乳酪」意象有自己的深刻見解,隨後作者聯繫現實生活實際,進一步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感悟。全文結構完整,立意深刻。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十)

《男生賈里》讀後感:這篇讀後感先是簡單介紹了《男生賈里》的內容,然後將作者從《男生賈里》中獲得的啟迪娓娓述之筆端,飽含了對賈里充滿愛與快樂的生活的讚美,也表達了作者對童年的嚮往以及對真愛的讚美。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十一)

章選材新穎,…這件事,鄉村生活氣息濃郁,富有兒童情趣。讀後令人身心愉悅,舒暢。 本文取材真實生活,選材恰當,很有新意,段落分明,過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讀性強。 全文節奏明快,語言清新,始終洋溢著詼諧與風趣,讀來其樂無窮。 對…生動而詳細的敘述,是本文的一天特色,也體現了作者觀察的敏銳與細緻。這是文章成功的一大要素。 本文內容生動豐富,語言新穎清爽,結構獨特合理。 本文是一篇較為成熟的敘事明理之作,文章以準確流暢的語言,展示了實驗的全過程,跌宕起伏,妙趣橫生。()

讀後感作文評語集錦(十二)

這篇文章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小作者對…的喜愛之情。全文層次清晰,語句流暢。 事例敘述生動,具體,趣味性強,且與前面的比喻…一脈相承。最後,作者用寥寥數語,表現出了自已對…的情感,令人感動。 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文章語言通俗易懂,貼近生活實際,讀來令人倍感親切。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的印象。文章前後連貫,形成完整的形象。 文章能過清新有趣的語言,描寫了…的事。字裡行間,充滿童年真童趣,歡聲笑語不絕於耳,不失為一篇佳作。詳略得當,虛實相生,是本文的兩大特色,……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