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傻小子學害怕讀後感

傻小子學害怕讀後感(一)

傻小子最大的特點就是膽子很大,但他不想學本領。他總是說一句話:「要是我能學會害怕,該有多好啊!」我覺得他很傻,沒有人會想學害怕,他竟然想學害怕。但他最後闖過了很多關成為了國王。

一開始傻小子因為膽子很大,把教他學害怕的老師推下了樓房,害得老師摔斷了腿,所以父親把他趕了出去。後來傻小子去了魔鬼宮,待了三天三夜還沒事,其他人都死了,於是國王把他定為王位繼承人。最後公主把一群怪魚放在他身上,他才知道了害怕。他終於學會了害怕!

傻小子總想學害怕,膽子大了也不是件好事。

傻小子學害怕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傻小子學害怕》這篇文章很有意思,我覺得這裡的主人公傻小子很可愛。

故事裡的傻小子的父親想讓他自食其力學一樣本領,可傻小子想從學害怕開始。他為了想學害怕去了好幾個地方。第一次為了讓他學到害怕教堂執事裝鬼嚇唬他結果卻被傻小子推下樓梯。第二次經過上次的失敗父親很生氣給了他50個銀幣把他攆了出來,傻小子說如果誰讓他害怕他把銀幣贈送給可最後還是沒能如願。經過多次的尋找還是沒能如願結果,碰瞎撞取得了勝利,還取得了美麗的公主。

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傻小子學害怕讀後感(三)

讀完這一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一件事只要自己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書中講述了一個小伙子,一直不知道什麼是害怕,他想學害怕,但是怎麼學都學不會。最後,他到了一個魔洞,並在那裡住了三天兩夜,後來,國王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了他,有一天,他的妻子聽說他想學害怕,就讓人捉來一桶梭子魚和冷水,一股腦兒倒在他身上,()小伙子一下子起來了,說道:「哎呀,我總算知道害怕的滋味了。」

我覺得,害怕是人的一種感受,只有自己克服,才能夠心裡不害怕,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害怕是根據自己內心來想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