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巴啦啦小魔仙讀後感

巴啦啦小魔仙讀後感(一)

巴拉拉小魔仙是一個講述魔法的電視劇 ,其中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小藍姐姐, 小藍姐姐面帶微笑 ,總是關心別人 幫助別人 我比較喜歡小藍姐姐體貼別人 關愛別人的特點 。

凌美琪和凌美雪相差的真的是很遠很遠, 也不能這麼說因為人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 比如廖美琪擅長畫畫 凌美雪擅長學習 2人各有各的長處 人不都是十全十美的 。

其中讓我記憶幽深的是嚴莉莉 她的媽媽總是沒時間陪她 ,關心她,但是她總是希望做甚麼事情都能取得第一 ,後來嚴莉莉的班主任給他講了什麼是快樂, 快樂就是在你幫到別人的時候,你就能感到快樂就在你的身邊,

當然這裡少不了的就是遊樂哥哥,他的父親去世後,他的母親擔任了魔仙女王的職位,他母親就很少見他,在他長大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叫玲瓏的女孩子,她就是小藍姐姐 ,又一次她和遊樂哥哥玩的時候,不小心進到了禁地,被毒傷了,但女王並沒有就她,所以遊樂哥哥就來到了人間

這裡當然少不了魔仙小月,她這個人其實也挺好的,小藍姐姐和小月姐姐小的時候一直是好夥伴,一起練習魔法,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小藍姐姐在這裡演的最出色了,我真想看見她的真人樣子,小藍姐姐希望你以後多拍些電影,你無論拍什麼我都會支持你,信任你,我會支持巴拉拉小魔仙的。

巴啦啦小魔仙讀後感(二)

《巴拉拉小魔仙》,我看了許多遍,還是百看不厭。因為它演得很真、很好看,看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巴拉拉小魔仙里,主要講了魔仙小藍來到人間,捉拿偷走魔仙彩石的小月。小月得知小藍來,便與小藍展開對戰。是什麼,是這兩個好朋友變成仇人?原來,魔仙女王要選擇魔仙守護者,小月當時的魔法比小藍強,照道理,女王應該選擇小月,可是,女王選擇了小藍,因為女王覺得,小藍更有愛心一點。這是小月啟發了叛變,練習了黑魔法,成為了強勁的黑魔仙。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小藍來到人間,遇上了兩個非常有愛心的女孩兒:凌美琪、凌美雪,教了他們魔法。雖然小藍多了兩個小助手,但是,小月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也培養了小黑魔仙——嚴莉莉,他們就此展開對戰。沒想到,一個神秘男人出現了,女王說,他是自己的兒子,因為恨女王,偷偷溜到人間。

經過兩年的苦戰,小藍、凌美琪姐妹和神秘男人——遊樂終於打敗了孕育黑魔法的黑暗之神——古娜拉。

我對這個卡通片感受非常深,一句「巴拉拉能量……」可以出現多少奇妙的事情啊!

我多麼想做一個懂魔法的小魔仙啊!即使得不到所有魔仙都不會變老的本能,即使得不到魔法,幫助有困難的人把困難解決,也是很快樂的呀!

巴拉拉小魔仙,因為有你,使我走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巴啦啦小魔仙讀後感(三)

《巴拉拉小魔仙》這部有趣的經典童話,教給我們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壞人是不會取得成功的。就來說說《巴拉拉小魔仙》裡面黑魔仙吧。

黑魔仙小月曾經和守護魔仙小藍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們都在魔仙堡做小魔仙。在一次選拔守護魔仙的時候,魔仙女王選擇了小藍。因為魔仙女王知道,雖然小月的魔法比小蘭好,但是她發現了一個小月身上沒有,但在小蘭身上有的東西,那就是小藍總是為別人著想,所以魔仙女王選擇了小藍。從此之後,小藍和小月就絕交了,於是,小月就走上了黑魔仙的道路。最後,小月被魔仙女王的能量關了起來,當她從昏迷中醒來的時候,終於改邪歸正,重新做回了她的小魔仙。

怎麼樣,聽了這個故事,你們明白這個道理了麼?()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個經典的小童話《巴拉拉小魔仙》,告訴我們的道理就是幹壞事的人永遠不會取得成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