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雪人的歌聲讀後感

雪人的歌聲讀後感(一)

這個假期里,我讀完了《雪人的歌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紅鞋子》,故事講的是一隻小老鼠在草坪上發現了一隻紅鞋子,另一隻不知丟哪裡了,紅鞋子在傷心地哭泣,小老鼠決定幫它找到另一隻,它們在主人家裡遇到了一隻大花貓,大花貓看見小老鼠很想吃掉它,紅鞋子為了救小老鼠被大花貓撞昏了,主人過來看見了紅鞋子,大聲叫起來:「我終於找到它了」,於是把丟失的紅鞋子和眼前的紅鞋子放到一起。於是一雙完整的鞋子擺在了鞋柜上。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友誼才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我要熱心幫助同學,好好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名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雪人的歌聲讀後感(二)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新的課外書,《雪人的歌聲》,是一本湯素蘭著的童話書,這本書裡講的是一個一個的童話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帶給我道理,我十分的喜歡,而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小兔子和它的朋友們》。

《小兔子和它的朋友們》講的是:

藍天下有一個小山坡,山坡上長滿了蒲公英和一棵高大的銀杏樹,樹的旁邊有一個小木屋,而小木屋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有一天,它在在山坡下發現了一個鳥蛋,它就看著這顆蛋等等它的主人,可是,天黑了,它的主人沒有來,於是,它就把它帶回了自己的家,放在了窗台上,一早,它便飛了出來,小兔很高興,翠鳥每天會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晚上回來再告訴小兔,可是,有一天,翠鳥說白色怪物要來了,大雁都紛紛飛走了,蒲公英也隨風而去,只剩下了小兔,翠鳥和銀杏樹,銀杏樹的根太深走不了,小兔跑得太慢又不會飛,翠鳥可以走,可是它卻沒有走,而是留下來和小兔在一起。一夜過去了,小兔出了門,( ⊙o⊙ )哇!原來是下雪了!!它們說,原來白色怪物一點也不可怕,反而十分的美麗!

看完了這個故事,它讓我認識了一個重情義的小鳥,是小兔子讓翠鳥平平安安的生活了下來,小翠鳥十分的感激小兔,雖然這個白色怪物其實並不可怕,可是,在它們不知道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可怕,但是翠鳥卻沒有離開小兔,可見他是一隻知恩圖報且善良的小翠鳥,在危險和友誼之間,它選擇了友誼,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渡過難關,它們真是勇敢。

這本書中還有許許多多給我啟發,給我開心,給我感動的故事,我喜歡《雪人的歌聲》這本書!!

雪人的歌聲讀後感(三)

《雪人的歌聲》是老師給我們推薦的書中一本,裡面是在講笨狼的故事。

這本書裡的每一個故事都很好看。有很多給我們帶來快樂的故事,比如:《笨狼的學校生活》、《快樂小馬車》、《小兔子的蝴蝶結》等等。我最喜歡的就是《笨狼的學校生活》,裡面的第一個故事就是《盪上月球去》,大致內容是:笨狼讓同學們推他一把,讓他盪上月球去,果然盪到了月球上,可是在半路掉了下來,幸好鵝太太及時趕到,把笨狼救了下來。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千萬不要向笨狼學習,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做人

這本書我已經讀了好幾遍了,以後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再讀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