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國小二年級的讀後感

國小二年級的讀後感(一)

讀了《親親我的媽媽》這本書,我感受很深。 這本書的每個人物,每處細節都令我記憶猶新。趙安迪確實很不幸,尚未懂事父母就離婚,幼年喪父後,他只能離開熟悉的環境,跟著忙碌的父母親開始陌生的生活。他心靈深處的孤獨,每個人都能體會。我覺得,親情是需要培養的,需要用心去建立和維護的。

國小二年級的讀後感(二)

我讀過《小壁虎借尾巴》的故事,故事的 內容是:有一天小壁虎在吃蚊子,忽然一條蛇咬住他的尾巴,小壁虎使勁甩著尾巴逃跑了,但是尾巴卻被蛇咬掉了。小壁虎覺得很難看,於是就分別向小魚姐姐、老牛伯伯和 孔雀哥哥、燕子阿姨借尾巴,但是沒人把自己的尾巴借給他,小壁虎很難過,跑回家問媽媽,媽媽告訴小壁虎:他已經長出新尾巴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都要靠自己。

國小二年級的讀後感(三)

我有一本書叫《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講的是:笨笨豬很笨,但他的生活比誰都快樂。在小熊的生日會上,他因為貪吃,吃光了所有的毒蘑菇,卻因此救了生日會的朋友;他見市場上鹽蛋好賣,就讓鴨媽媽喝鹽水生鹽蛋,結果被鴨媽媽啄腫了屁股;他睡覺打呼嚕像打雷嚇跑了來吃兔子的狼;為了讓老鼠改了好吃懶做的壞毛病,他鼓勵老鼠去啃書,輕而易舉的把老鼠的腦袋給換了……因為他給別人太多快樂,所以笨笨豬快樂。

我喜歡笨笨豬,雖然他很笨,但他喜歡樂於助人,我要向他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