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課外書讀後感200字

課外書讀後感200字(一)

今天,我津津有味地讀完了英國著名作家王爾德所著的《快樂王子》。覺得這篇文章寫的很生動,讓我深有體會。

快樂王子的塑像本來立在市中心,他身上綴滿了純金箔片,他的眼睛是兩粒閃亮的藍寶石,還有一顆大大的紅寶石在他手捏著的劍柄上閃閃發光。可為了幫助窮苦的百姓,他在小燕子的幫助下,把純金箔片和寶石送給了需要幫助的人們。最後,小燕子凍死了,而快樂王子也因破爛不堪而被拆除。在市民們將小王子的雕像放進火里融化時,小王子的心怎麼也融不掉,人們便把小王子的心和那隻死了的小燕子都扔進了垃圾箱。

雖然小王子的外表是一座雕像,心也是用鉛造的,但他內心深處卻有一顆純真,善良的真心。可是,我卻做不到,我怕吃苦,怕付出,平時,在學習上就怕反覆多練,不願深入鑽研,所以每次考試成績都不理想。我希望大家學習快樂王子的一顆善良的心。

課外書讀後感200字(二)

今天,我讀完了《地球傳奇》這本書。我知道了一些關於地球的知識,比如炙熱的岩石、海底世界、叢林生物和沙漠……

我最喜歡海底世界這一段啦!海洋覆蓋了地球表面積的三分之二以上,孕育了豐富的生命。有些動植物生活在冰冷的極地海域吶,不過更多的生物生活在熱帶溫暖的海域中。水手中曾流傳著許多關於巨型海洋生物、美人魚和海怪的傳說。說實話,我想見見真正的海怪呢!!!

您說這本書是不是很好看?()

課外書讀後感200字(三)

昨天,我和哥哥去新華書店買書。剛進書店我就看到《小雞球球和向日葵》這本書,它竟然被包好了書皮!

我輕輕的拿起這本書,靜靜的閱讀。書中小雞球球在山坡上發現了一顆種子,種到了地里,精心培育,種子發芽了,長出一朵向日葵。向日葵慢慢的枯萎了,小雞很傷心,向日葵對小雞說:「明年你再來看我就不會傷心了。」過了一年,小雞又來看向日葵,滿山的向日葵,小雞高興極了。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