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簡愛讀後感100

簡愛讀後感100(一)

讀《簡·愛》有感在我的心目中,《簡·愛》是一部完美而偉大的著作,因為它使我懂得了什麼是善惡美醜,學會了怎樣做人,而書中的主人公簡·愛就是我學習的榜樣,她的聰明、善良、堅強、有主見,是最令人敬佩的。簡·愛的一生悲歡離合。她遭遇了許多挫折和坎坷,可以說是不幸的,但是她卻從不向命運低頭,任何困難在她面前都會感到恐懼。

簡愛讀後感100(二)

《簡愛》講敘了一個名叫簡愛的女孩的故事,她沒有爹也沒不娘,過著貧苦的生活。可她堅信:雖然我不可以選擇財富,但我可以選擇。

人生!她努力的學習工作,努力地生活最終擁有獨立的財產和心愛的人。一幕幕的情節都催人淚下,使人更加堅強。我開始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我試著勇敢堅強地生活,儘管很辛苦懼地陪她度過了人生最後的一個晚上,她們率真的話語,生離死別的友誼深深地打很忙碌,也有時很拚命,卻充實美好。()

簡愛讀後感100(三)

簡·愛生存在一個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受姨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然而,她並沒有絕望,她並沒有自我摧毀,並沒有在侮辱中沉淪。各種不幸反而換回簡。愛的無限信心和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種可戰勝的內在人格力量。

不幸,在學習生活中,簡。愛仍然是承受著肉體上的受罰和心靈上的催殘。學校的施主羅可赫斯特不但當著全校師生的面詆毀她,而且把她置於恥辱台上示眾。不過她卻化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