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家有個外星人讀後感

我家有個外星人讀後感(一)

我和媽媽一起讀了《我家有個外星人》這本書。

最開始聽見這本書名的時候,我還以為真的有個外星人,我還在想外星人是個什麼樣啊?後來我才知道,本家的「外星人」原來是個爺爺啊!這麼有意思的故事是加拿大的森娜吉。南吉寫的,我感覺她寫得真好。

我也像本一樣,喜歡動,在家裡不停的搖來晃去,可是如果不這樣我就沒意思了。我也喜歡吃朱古力、薯片、冰淇淋,這些好吃的真是沒法不吃啊,不過我不想成為胖球,我控制著這些食品的量。我喜歡玩遊戲,我只是過節的時候玩,比如現在過年了,我就玩泡泡龍的遊戲,我玩到第65關,這一關很難過,我玩了很多次都沒有過,我爸很厲害,他不但過來65關還玩到了70關,不過晚上太晚了,大人不讓我玩了,我有些不高興,會大哭。小怪物,就是這樣的喔。

我家也有個外星人,和本家的差不多,頭髮都白了,滿是皺紋的臉上都帶著兩個輪子,就是我的爺爺。我爺爺經常不讓我幹這也不讓我乾那的,比如說不讓我吃東西到處走,不讓我摳牙,不讓我吃零食,不讓幹的事太多了,我經常為這個和爺爺打架,不過一轉眼我倆就好了。我知道爺爺是喜歡我的,小時候我走不動的時候他背著我,我喜歡吃的東西他留給我,我想出去玩的時候他陪著我。

現在我長大了,上國小一年級了,我懂事了,不再爭吵、哭鬧。有時候放學爺爺來接我,我倆拉著手,邊走邊講學校裡面的事,很開心。

我感覺家裡有個外星人真好。

我家有個外星人讀後感(二)

《我家來了外星人》的主角大別針是個很善良的男孩子,只是因為媽媽去世的早,所以他的性格有些膽小和缺乏自信。一個來自外星球的超能量女孩童茉莉,在無意中改變了他,讓他變得有了信心。

大別針的好朋友倪格格,因為學習很好,又是班長,深受班主任樊老師的喜愛。因此,變得驕傲自滿。因為她的驕傲所以沒有人願意和他做朋友,也沒有人給她說知心話……

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兩個人又是好朋友》因為,倪格格不再驕傲自滿了,還經常幫助同學,很多人都願意和她做好朋友了。而且,大別針和倪格格又和以前一樣,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總之,我非常喜歡《我家來了外星人》你呢?

我家有個外星人讀後感(三)

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作《我家有個「外星人」》,我覺得很有趣。()

沒看書的時候,我真以為書中說的是那種大眼睛的外星人,看完了才知道原來臉上戴著兩個像輪子一樣的東西,牙齒可以從嘴裡拿出來展覽,頭髮能從腦袋上取下來,有三條腿的外星人竟然是爺爺;臉蛋光滑得像奶油,身子柔軟得像橡膠,總是一刻不停地扭來扭去的怪物是孫子本。爺爺和孫子開始互相不適應,孫子嫌爺爺太安靜、好忘事、愛吃「綠食物」,爺爺說孫子像只呱呱叫的鸚鵡,腦子像一團糨糊,房子亂七八糟,喜歡吃甜東西。後來,他們發現了對方的優點,爺爺給孫子講故事、騎車送孫子去球場;孫子教爺爺玩電腦遊戲,幫爺爺找東西,他們互相喜歡,成了好朋友。

這本書說得就像我和我姥爺。我姥爺很愛扮酷,他總是戴著鴨舌帽、大墨鏡、穿紅方格襯衣;他愛旅遊,每到一個地方都寫評論然後編成簡訊發給媽媽,像劉老師讓我們寫得「快樂寫話」一樣;他也愛忘事,有一次接我放學,把自己的包丟在了公車上。我愛模仿他的家鄉話,把他逗得哈哈大笑,他經常很欣賞地用他的濟寧話對我說:「殷睿瞳,你真好啊!我真喜歡你啊!」

我愛我的姥爺,我希望姥爺能活到一百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