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21歲當總裁讀後感

21歲當總裁讀後感(一)

看完這本書我的感觸很大,我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我沒有董思陽那樣的膽識,沒有她的自信,也沒有她好學。她真的很愛學習,不懂得她都會通過任何方式弄懂,她的努力都只有一個目標,成為企業家。她目標很明確,可我的目標又是什麼?或許很多人也和我一樣正在迷茫。她也很自信,她的自信不是用在平時的高傲,而是在交際場合的遊刃有餘。不管與什麼樣的大人物交流,她都能談笑自如。

她的這本書介紹了她的經歷和經驗,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21歲當總裁讀後感(二)

書一送到,我就飛快地把它讀完了,因為我期待它已經好幾個月了,從電視上知道董思陽發表這本書後,我就找尋了一些網路書店和各大書店,真是等到花兒也謝了草都枯了。

書的作者是董思陽,不用我介紹了吧,之前我已經寫過一篇關於她的BLOG了(80後財富美女——董思陽 )。說實在,對這位85年出生的卻有著身價過億的小妹妹非常羨慕,簡直令人眼紅,為什麼她能夠小小年紀就能閃耀商界?我抱著這個疑問讀了一遍《21歲當總裁》這本自傳。

書是由董思陽13歲開始留學到新加坡開始的,15歲家裡遭遇破產,生活一度窮困,為了能繼續學業能繼續生活,她毅然開始了打工生涯,歷經多番磨練。她的成功源於她的堅持和努力,當我們在歡聲笑語中休息的時候,她就跑去了賣海南雞飯;當我們進入甜甜的夢鄉的時候,她就去閱讀大量書籍和參加各種課程;當我們休閒地逛街的時候,她就去做兼職做家教……董思陽的認知比同年代的人都高很多,她永遠知道怎麼能令自己提升;求知慾的無窮無盡造就她讀遍天下各類書籍和上盡眾多提升的課程;目光的遠大和目標的明確讓她在實現的路上勇往直前。

我對經濟向來不敏感,最多也是看看一些短篇的有名財富人物的傳記,如李嘉誠、霍英東等,但也是別人寫的,並非自傳,《21歲當總裁》是我第一本看得完的財富人物傳記。董思陽她的成功並不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複製的道路,但我們能複製她的精神和決心,在人生的道路上勉勵自己,成功就在前面。

21歲當總裁讀後感(三)

《21歲當總裁》講的是董思陽白手起家的過程。

這本書對我的觸動很大。董思陽為什麼能從一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小姐到在自己沒有任何背景的情況下白手起家,在她21歲時就幹了一番大事業呢?我想這就是源於她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奮鬥目標而且堅持不懈的緣故吧。我從中明白了: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要有遠大的理想,堅持不懈的向著這個理想奮鬥。

她擁有了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經歷。

歲時,爸爸媽媽把她送到新加()坡,想讓她學會自理。那時的她卻還是一位比吃比穿的小公主。

歲前董思陽的人生道路是一條金色的平坦的道路,而15歲後卻變得坑坑窪窪,布滿荊棘。

歲那年,董思陽的父親跟人做生意賠了本,家裡一貧如洗。在她回家的那天,她仿佛一夜之間就長大成人。從此,她便有了人生目標:做一個像李嘉誠那樣的人。

她15歲便開始打工,學習了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為以後的創業奠定了基礎。

她有經濟頭腦,17歲賣橘子樹時便突發奇想,為此,她擁有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她聰明好學,在經營的過程中,她()不懂就學,而且,她的眼界比同齡人開闊很多。

但如果她的家庭不發生變故 ,她依舊是那位千金小姐,一路無阻的話,她也許會很難成功。而變故之後,她比同齡人成熟了很多:多了人生的奮鬥目標和堅定的信念。

如果有兩條路橫在我面前,一條是一條是通暢無阻、平平坦坦的路,通向的是黑暗的地獄,另一條布滿荊棘,崎嶇難行,而通向的卻是充滿陽光的天堂,我會選第二條路,因為正像董思陽所說:我一定要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