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魔女宅急送》觀後感

《魔女宅急送》觀後感(一)

相傳,魔女家庭的少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魔女,必須經過社會實踐的考驗。必須選擇在13歲這一年中的月圓之夜離開自己生活的地方,去陌生的地方生活一年來證明自己的能力。13歲的少女琪琪利用自己會飛行的本領,在柯里柯鎮的麵包店打工和送快遞。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她,對一切都充滿好奇和不解。她的出現,為平靜的小城帶來一場不小的風波。經過許多的小波折後,琪琪終於成為了一個合格的魔女,在新的城市裡,她將用自己的力量去開創自己的生活道路。

故事中也有提及琪琪的好朋友烏索拉在繪畫能力達到一定水平就不能突破了,但看到琪琪那份自信又再重新燃起信念繼續不孜不倦地畫下去。

看完這個電影,我突然也好想當個魔女。雖然這是個不可能的事,但是我相信人類會製造出像魔女掃把一樣的東西。

《魔女宅急送》觀後感(二)

《魔女宅急送》是一部令我期待已久的電影,它有時令我捧腹大笑,有時令我讚嘆不已,是部好看的電影。

魔女只要到了十三歲就要離開家,到外面自己生活。魔女琪琪就是這樣,她帶上了黑貓吉吉,騎上笤帚出發了。她來到了一個能看到海的城市,在那裡,她認識了好心收留她的麵包店老闆、男生蜻蜓,繪畫天才女孩以及許多托她送宅急便的好心人。琪琪漸漸適應了這兒的生活(),可她的魔力突然變弱了,她就非常不自信。結果最後男孩兒蜻蜓遇到了困難,生命垂危,就在這時,琪琪突然爆發出一股驚人的力量——她飛起來了!她去救蜻蜓了。最後蜻蜓救了出來,琪琪也找回了自信,在這個小城裡住下來。

這部電影我覺得很好看,小魔女空中救人的情景仍在眼前。它有很好的教育意義,教會了我們自信、堅強,擁有一顆頑強拼搏的心。

這是一篇關於《魔女宅急送》的觀後感,先為我們簡述概括了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接著引用材料中魔女琪琪的故事使作者從中明白了「做人要有一顆自信、堅強,頑強拼搏的心」的道理,文章寓意深刻,充滿內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