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恐龍世界歷險記》讀後感

《恐龍世界歷險記》主要講的是阿楚跟著舅舅和表姐世娜一起到百慕達三角洲釣魚,  後來在海上遇到龍捲風和一道奇異的光,進入了遠古的恐龍世界。在恐龍世界裡他們遇到了:索他龍、傷齒龍、恐龜、三角龍、腫頭龍、禽龍、暴龍、甲龍、副龍櫛龍,共九種恐龍。他們憑著勇氣,豐富的恐龍知識和以往歷險經驗,從恐龍的世界成功逃生。

我最喜歡的是講暴龍的那幾章,這些章節主要講了:他們在一個被暴風颳倒的樹下休息,突然一隻暴龍追著一群禽龍朝他們飛奔過來,他們沒有時間逃跑,因為他們已經在這些禽龍腳下了,舅舅叫他們緊貼著枯樹以免被恐龍踩到。好在離他們不遠處暴龍咬死了一隻禽龍,阿楚想近距離觀察暴龍吃禽龍,結果被暴龍發現了,舅舅趕忙讓他們向樹林裡跑去,舅舅告訴他們,人的動作比恐龍快,只要冷靜就沒事。但是快到樹林裡時,舅舅摔了一跤,被暴龍追上,舅舅馬上就要被暴龍吃掉了,這時一隻甲龍從樹林裡走了出來,甲龍以為暴龍要攻擊自已,兩隻恐龍開始決鬥,舅舅趁機跑走了。最終甲龍打跑了暴龍。他們得救了,而且還近距離的觀察了一場肉食性恐龍和草食性恐龍的決鬥。

從這個故事中,我學到了:「人多力量大。遇到危險不要害怕,開動腦筋想辦法。多看書,你的知識就會越廣闊,這些知識還會幫到你。而且從這本書裡我知道了更多的恐龍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