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恐龍讀後感

恐龍讀後感(一)

大約兩億年以前,恐龍生存在世界上,恐龍的種類很多,形態根式千奇百怪。

雷龍是個龐然大物,它的體重比六頭大象還要重,它每踏下一步,就會發出「轟隆」一聲,好似雷鳴一般。梁龍的身子很長——從頭到尾足有二十多米長,走起來像吊橋一樣。劍龍身上長著兩排三角形的劍板,尾巴上有四支鋒利的劍。三角龍有三隻大角,一隻長在鼻子的上方,另兩隻長在眼睛的上方,每隻角都有一米長。魚龍和翼龍是恐龍的親戚。魚龍能潛入水中尋找食物,翼龍身體兩側長著翅膀。恐龍大多數都是以植物為食,也有專門食肉的——霸王龍等等。

恐龍蛋的外殼十分堅硬,小恐龍破蛋而出以後,會得到大恐龍的細心照看。

恐龍神秘地消失了,人類至今尚未解開這個謎團。

恐龍讀後感(二)

今天,我學了一篇文章,名字叫《恐龍》,這課令我印象最深,讓我來講給你們聽吧!

大約在兩億年以前,美麗的地球上生活著各種各樣的恐龍,它們的種類很多,形態也千奇百怪,他們生活在沼澤邊和深谷里,還有茂密的森林裡。足跡遍及整個世界。

恐龍大多數以吃植物為生,也有專門食肉的,霸王龍就是非常兇猛的食肉恐龍。它有大大的腦袋,短短的身子,牙齒就像一把把鋒利無比的匕首。它們的親戚是魚龍和翼龍,魚龍很像現在的海豚,它能潛入水底尋找食物;翼龍身體兩側長著翅膀,展翅高飛時如同一架飛在天空中翱翔的輕型飛機。

我還知道一些恐龍,它們是:櫛龍、森林龍、原角龍、異物龍、偷蛋龍、三角龍,還有很多很多……

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一億多年,大約在6500年以前,這些恐龍神秘的消失了,至今人類尚未解開這個謎團,現在就要好好學習,等我長大以後要去探索恐龍這個神秘消失的問題。

恐龍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一篇課文,名字叫恐龍。

這篇課文中講了很多種恐龍;有雷龍、梁龍、劍龍、還有三角龍。恐龍大多數都是食植物的,也有專門食肉的恐龍,霸王龍就是非常兇猛的肉食恐龍。

課文中還講了恐龍是卵生的。恐龍蛋的外殼十分堅硬。()小恐龍破殼而出以後,會得到大恐龍的細心照看,直到它們能夠自己找食吃為止。

課文中講了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一億多年。大約在6500萬年以前,這些恐龍突然神秘的消失了,人類至今尚未解開這個謎團。

讀了這篇課文,我懂得了很多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