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

愛,當然是每個人都嚮往的東西,是上帝創造了它。但是,這如此珍貴的東西究竟在哪裡?讓我們看看企鵝塔明諾的故事吧!

塔明諾為了尋找公主娜努瑪,也為了尋找愛。跋山涉水,翻山越嶺,經歷了很多事情,結識了許多好朋友。最終在動物園裡找到了美麗的公主娜努瑪,並和好朋友一起就出了她。最後那滴閃光的淚水西尼亞,也成了一滴快樂的眼淚,那就是愛的一半吧!!在眼裡,欣慰的、快活的、感動的淚水,與愛連線在一起。那麼,愛的另一半又會在那裡呢?

話說有一個故事,說上帝創造了一個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_愛。可不知放哪裡,想了許多地方都不安全。最後,一位天使提出了建議:可以把愛放在人類的一個地方中,他/她們絕不會想到在那裡的,只有真心,才可以抒發出來,那個地方就是人類的心中。

心中蘊藏著溫暖的愛:親情、友誼,甚至是婚姻,這都會傳送給他人,兩人心心相印,愛和淚水,抒發出來、爆發出來,讓人們心中燃起火熱的火光,照亮心中的每一個角落。人和人之間都連著一條線,只看你能不能適當的掌握,不然的話,只有斷掉。

愛一旦萌發,可以永遠收不回來,只要你真心誠意。要記住:無論如何,愛永遠就在心中!!

這一星期,我讀了一本叫《愛心企鵝》的書。這本書是彩烏鴉系列。它是全國中國小圖書館推薦書目。這本書的作者是德國的剋星斯蒂貝爾格。下面讓我麼一起進入這本書吧!

小企鵝塔明諾遠渡重洋,去解救被可怕的「大腳獸」擄去的帝企鵝國的公主哪努瑪!——是一頭大鯨告訴他,只要找到了愛就能救出公主。小企鵝塔明諾度過太平洋,繞過南美洲,飛越大西洋……在途中遇到了海象、海鷗、駱駝、章魚、蝸牛、老鼠、奶牛,甚至一台可以幫他實現願望的留聲機,還有可怕的「大腳獸」。

小企鵝為了找到愛就能救公主,他歷盡千辛萬苦,最後在奶牛的帶領下來到了文坡馬戲團。小企鵝來到了一個大草坪,哪裡有好多大牢籠,籠子裡關著憂鬱的鳥兒,哀傷的兔子,還有無精打采的猴子和唉聲嘆氣的海豹。在離這些大牢籠不遠的地方,也就是草坪的盡頭,有一座被柵欄圈圍起來的一個冰山,冰山四周挖了一個不可逾越的壕溝,冰山上坐著一隻孤獨的企鵝,那就是娜努瑪。這是有兩個「大腳獸」過來看見小企鵝,他們和小企鵝展開了一場搏鬥,這時,「大腳獸」一不小心按住了牢籠的按鈕,牢籠打開了,動物們都跑了出去,獲得了自由,當然,公主也被救了出來。小企鵝找到了愛解救了公主,它們回到了南極,結成了夫妻。從此,南極再也聽不到那悲傷的哀號,整個南極都籠罩在幸福的日子裡。

故事在幸福的場景中結束,但我也在這幸福的場景中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都要去關愛他人,愛護他人。世界上只要多了一份愛,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三)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即使青春是一枝嬌艷的花,但我明白,一枝獨放永遠不是春天,春天該是萬紫千紅的世界。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生命不是一篇「文摘」,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是一個"連載",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還可以從頭再來,她絕不給你第二次機會,走過去就無法回頭。

試試看--不是像企鵝那樣靜靜的站在海邊,翹首企盼機會的來臨,而是如蒼鷹一般不停的翻飛盤旋,執著的尋求。試試看——不是面對峰迴路轉、雜草叢生的前途枉自嗟嘆,而是披荊斬棘,舉步探索。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其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一個新的天地。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能夠破碎的人,必定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她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經滄桑後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梵谷的破碎,是太陽用黃金的刀子讓他在光明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如果說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洩漏的是人性最純最美的光點,那麼

這些優秀的靈魂的破碎則如銀色的梨花開滿了我們頭頂的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