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心企鵝讀後感200字

如果你是棵大樹,就灑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份綠意……帶這一顆充滿愛意的心,給人以幫助,你會得到陽光般燦爛的心情。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困交迫的人感到溫暖;愛心是一場飛灑在春天的小雨是寂寞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條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曾經陰霾的心變得絢爛多彩。奉承愛心是神聖的,是一種道德上極為沖高的境界。愛心會在奉獻中實現它的價值,同時完美你的人生。塔明諾拯救娜努瑪成功是因為他有一顆充滿愛意的心,和那麼多有愛心的朋友的幫助。

  愛心企鵝讀後感200字(二)

《愛心企鵝》是我最喜歡看的書之一。它是德國作家克里斯蒂安-貝爾格寫的。我剛買來的時候覺得不好看,沒想到越看越喜歡,越看越興奮。

《愛心企鵝》主要講小企鵝塔明諾想遠渡重洋去解救那個可怕的「大腳獸」,一心想去救帝企鵝國的公主娜努瑪。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放棄。小企鵝橫渡過太平洋,繞過美麗的南美洲,飛過大西洋。路上遇到了海象、海鷗、章魚、蝸牛、老鼠、奶牛甚至一台可以幫助它實現願望的留聲機都是小企鵝的好朋友。還有一滴想快樂起來的悲傷的眼淚。一頭大鯨魚告訴它,只要找到愛就能救出公主。每個夥伴之間都在傳遞著愛,愛讓他們更加團結,愛也讓小企鵝更加堅強,克服各種艱難險阻,愛最終讓小企鵝把公主救回來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只要一直堅持不懈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就一定會有實現夢想的那一天。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夢想是在校運動會上的跑步得第一名,雖然她個子不高,但為了完成她的夢想,她不停地去練習,在今年校運動會上,終於得了冠軍。沙礫雖然渺小,但經過海水的不斷磨練,總有一天會變成鑽石。

還記得幼稚園大班時,我們排練一個舞蹈,有一個小朋友腳扭傷了。我和其他小朋友為她倒開水、端飯、扶她上廁所。經過大家共同努力,等她傷好後,我們舞蹈排練順利進行。在「六一兒童節」的表演中取得了優勝獎,大家的努力終於取得了好回報。我覺得小企鵝塔明諾遇到困難永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小夥伴為什麼這麼喜歡小企鵝塔明諾呢?因為企鵝雖小,但愛心是無限的,只要大家團結起來什麼困難都可以戰勝。正所謂「兄弟同心,其力斷金」。

大家應該去看這本書,因為你一定會喜歡的,一定會佩服這隻小企鵝的。

愛心企鵝這本書我是最喜歡的,它講述了一個叫塔明諾的小企鵝和它的爸爸媽媽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天,塔明諾聽老師說:「帝企鵝國王的女兒娜努瑪被一隻大叫獸給抓走了。」塔明諾決定救出娜努瑪,還要尋找愛。它趁機在晚上,爸爸和媽媽睡覺時,偷偷離開家了。這讓塔明諾的爸爸和媽媽非常傷心,老師也不知道塔明諾到什麼地方去了。塔明諾一路上有了很多經歷,總是想要救到娜努瑪。最後,塔明諾終於找到了娜努瑪,並救出了娜努瑪愛。

通過看《愛心企鵝》,我知道了要熱愛幫助他人,做一個有愛心的人。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像小企鵝塔明諾那樣,做一個勇敢善良,熱愛生命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