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情與金錢的讀後感

  愛情與金錢的讀後感(一)

愛情、金錢、幸福是這本書最典型的三個詞語,如果讓你來選擇這三者,你會選擇什麼呢?有的人因為幸福和愛情而放棄金錢,有的人會選擇幸福和金錢,還有更多的人三者都要……

有這么一個家庭,他們很富有,可正是因為他們的富有,讓他們一家四口過得很不幸福。其中,有一些人,整天為了錢爭論不休,甚至有殺死自己親生母親的念頭,但沒有人這么做。可有一天,他們的母親被人殺害了,兇手到底是誰呢?—噢!是她,是一個從來沒有為錢去爭搶過的女孩,她叫傑基,是什麼讓她這么做的呢?是愛情沖昏了她的頭腦,這一切都是她的母親所造成的,她的母親仗著自己有錢,而瞧不起傑基所喜歡的人,傑基的行為或許是魯莽的,但請你相信,她的心是善良的。

人世間有許多東西用金錢是買不到的,不要過於依賴它,要多多挖掘人世間那些真正的寶藏,它會給予你的一定是比金錢還要寶貴,還要美好的東西,向新的未來前進吧!

  愛情與金錢的讀後感(二)

第一次接觸英語版的書時,我手無足措,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去看這種書。正如這次的書蟲一級的書《愛情與金錢》。

在看這種書時我總會忍不住去偷看中文解釋,但我還是抑制住了,我讀這本書是這樣讀的,先粗略地看一遍中文解釋的,在看英文原版的,這樣就好多了。這本書講述的是如果你是一名不錯的偵探的話,那你得比沃爾什探長先找出兇手。沃爾什探長是名警探,他工作雖說慢了點,可十分細心。偵探就是尋找線索的人。而線索就是告訴你誰是兇手的重要但又細小的事物。發現線索不容易,但本故事中有許多線索。有些線索有用,可有些線索卻不利會妨礙你找到兇手www.jdyl8.com。此書的作者是羅伊納·阿金耶米(Rowena Akinyemi)她是一位英國人。

很多人會選擇金錢,他們認為有了金錢就會有愛情,但是那會是純真的愛情嗎?雖然這對初一的學生說非常深奧,但事實卻是這樣的,人們在面對愛情與金錢是總是兩者皆想得,但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必須得選擇一項,在我認為愛情也好,金錢也好,只要你努力了,你總會得到,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而我將來一定會努力的,並得到這兩樣東西。

這本書對我受益匪淺,不僅對英語有幫助,增加更多的辭彙,也對許多人生道理上有了了解,我喜歡讀書,是它讓我獲得了許多許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