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觀《超能陸戰隊》後有感

  上個周末,我看了一部電影——《超能陸戰隊》。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男孩小宏因為哥哥去世,尋找兇手,和壞人打鬥的故事。

  小宏想要考「書呆子大學」(痲省理工),於是就發明了一種很小的,但能控制東西的微型機器去面試。他聽了教授的話,沒有把機器人賣給黑心商人,後來他被大學錄取了。可還沒回到家,他的哥哥就因為一場大火去世了。他發覺這不是一場意外,又受哥哥發明的機器人大白的指引,來到了一個工廠,發現這裡在大量生產微型機器人。就在這時,一個戴面具的人出現了,他控制機器人要抓住大白和小宏,還好朋友們及時出現,救了他們。小宏下決心一定要找出幕後黑手。他為朋友們製作了盔甲,並來到了工廠。他們在和「黑手」打鬥的期間,摘掉了他的面具,他竟是教授。原來黑心商人在做實驗時,把教授的女兒轉移走了,可實驗失敗了他們無法把教授的女兒轉移回來,教授是在報復黑心商人。通過一起努力,小宏和朋友打敗了教授,救出了他的女兒,可大白卻犧牲了,只有它的晶片留了下來。

  在這部影片中,有一個情節令我印象深刻:大白來到小宏的學校,發現自己的手臂通了個洞,它先把氣充好,發現有三個洞在漏氣,它直接把學校的膠帶粘了上去,保全一臉懵地看著大白撕膠帶,粘手臂,然後又一搖一擺地回去……哈哈哈!這個片段真是太搞笑了!我在螢幕前都笑趴下了。

  這就是《超能陸戰隊》這部電影,它讓我明白了:人在面對正義的時候,不能有私情,也不能有私利,不然終歸會走上一條邪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