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田埂上的夢》觀後感

  一天,爸爸極力推薦給我看一部微電影,名叫《田埂上的夢》。

  這部微電影主要講了小男孩卓君,他生活在廣西南寧的小山村,那裡有一望無際的稻田,空氣清新,十分貧窮落後,卓君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麥可,卓君愛上了舞蹈。因此,一個夢想在他的心中生根發芽了,他只要有時間就會練習舞蹈,幹活累了,休息時也會在田埂上練習,卻遭到了同伴們的嘲笑、欺凌和毆打。儘管如此,他並沒有妥協,在父親的鼓勵下,卓君鼓起勇氣,並參加了舞者爭霸賽,他用他那炫酷的舞姿,剛勁的動作獲得了雷鳴般的掌聲,為村子爭得了光榮。

  微電影播完了,我為卓君的堅持不懈感到自豪,不管別人怎樣說,他都在堅持自己的夢想,把困難當作前進的動力,把別人的欺凌當成了進步的源泉,為這些品格而感到驕傲。

  是啊!想想自己,一次寫作業,遇到了很難的數學題,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後還是選擇了隨便抄個答案,每當我遇到困難再次想要放棄時,我就想起了卓君,為了自己夢想,為了自己目標,我也一定要做一個能克服困難的人。

  這部微電影令我感觸很深,受益匪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