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海洋奇緣》觀後感

  今天,在課堂上我們觀看了《海洋奇緣》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莫安娜和毛依,這部電影主要是講莫安娜和毛依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歸還特菲提之心。

  莫安娜小時候住在一個小島上,她的奶奶經常講一些關於他們祖宗和特菲提之心的事情給那裡的小孩子聽,可是他爸爸不讓奶奶講太多。莫安娜自從聽了奶奶講的故事,就非常嚮往大海,想要拯救世界,可是爸爸拒絕她這樣做。等莫安娜慢慢長大,當上酋長之後,她就更想像她奶奶一樣,每天都到海上和大海一起跳舞。

  突然有一天,奶奶病發了,就叮囑莫安娜快點兒去找毛依,並且讓他把特菲提之心歸回原位。莫安娜只好離開奶奶,乘著小船去做奶奶交代給自己的重任了。她乘著小船經過三天三夜,終於找到了毛依,可毛依卻想獨自占領小船,就引著她,把她關進了一個小山洞裡,他就逃跑了。莫安娜想了一個好辦法,她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了,終於爬了上來,大海幫助她跳到了船上,和毛依說完了奶奶交代自己告訴毛依的話。

  後來,莫安娜和毛依他們倆的關係變好了,他們一起打敗兩隻怪物,一隻是可愛又天真的小怪,另一隻是喜歡閃光東西的螃蟹怪。

  最後,他們來到了特菲提島上,遇到了惡卡。他們想了各種辦法,還是沒有打敗惡卡,毛依打算放棄了。可是莫安娜卻一直堅持不懈,後來,莫安娜獨自打惡卡的時候,毛依他也想通了,他幫助莫安娜,幫特菲提重新喚醒了自己的心靈。從此世界重新和平,綠樹、野草、野花、水果一切都回來了。兩人也離別了,莫安娜回到了家中,所有人都慶祝她回來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認識到:雖然莫安娜是個倔強的孩子,但是她是一個勇敢、堅持自己目標的女孩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