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生的班主任評語2016

1、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說明你熱愛體育鍛鍊,不斷增強體質,是件好事,但你給我的印象可以說是班裡最淘氣、最頑皮的boy,課間你常和同學打鬧,多危險啊!你總管不住自己,免不了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責怪,這多可惜呀!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一直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你的學習態度也令老師著急,我想你只要告別懶惰,相信你不會比別人差。在此多么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

2、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一學期來,你在學習上平穩前進,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可又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背後凝聚著你多少心血,這可真印證了那句古話: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勤奮是人最可貴的品質,它將使你終身受益。望你能提高效率,真正做一個學習上的強者!

3、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4、你是一個文靜、踏實的小姑娘。對同學、朋友坦誠相待,學習態度端正,課堂上雖不能經常看到你躍躍欲試的手舉起,但從你娟秀的字跡、認真的作業中,老師已經看到了一個善於動腦筋的你。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努力後摘取的果實是甜蜜的,老師可不願看到你粗心和偶爾落作業的現象!

5、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的記住,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談心管理,那么你將更出色,更加完美1

6、你性格比較好動、活躍。但因為你過分的好動,使你在學習上起色不大,常常因失誤而去買後悔藥。請記住老師和爸媽的教誨,把心思集中起來好嗎?老師每天都在盼著你不斷進步,相信你來年你會變得更自覺懂事的!

7、你懂得拼搏向上,經過拼搏得到的成績是格外令人興奮的。你有強烈的集體思想和集體榮譽感,能積極參與集體的活動。能認真執行老師要求的學習任務。但如果你做事有心細如髮的習慣,就會避免很多的錯誤。要知道偶爾的失誤能得到老師的諒解,但千萬要吃一塹長一智喔!

8、你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不僅是以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經得起考驗與批評的才是真正的強者,老師想你一定能做到,成功一定屬於你。

9、上課時我們總能看見你那激動著要回答問題的小手,同學們聽到你那精彩的發言,總能得到同學們激烈的掌聲,給老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你的字跡寫得很好,做作業,總是那么專心致志。你身為一班之主,總是把班級弄得井井有條,你不但成績一直在進步,還能給老師減少麻煩。我會一直支持你,繼續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10、回想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你還是一個忽閃著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腦袋“小娃娃”,轉眼間,你已成為一名品學兼優,聞名全校的優秀學生。可能有一天,你會步入中國最高學府,用你所學的知識為人類造福,你的未來將是燦爛的,充滿希望的,老師真心的為你祝福。

11、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你是一個很乖巧的學生,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其實你平時一向很認真,很努力,為什麼反而事倍功半呢?我看你成績不佳的原因,並非你欠缺信心和聰慧,而是基礎知識還不夠紮實。望認真掌握好基礎知識,多練、多問,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12、你學習態度端正,老師的學習要求總能積極達成,你學習上的這股韌勁如同你的名字一樣,令大家對你刮目相看。你對難題有時候能提出自己獨特的見解,這更值得大家學習。要是你在學習上再多些像那次在運動場上八百米長跑時的矯健平穩就更出色了!

13、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對於不明白的問題你能虛心請教他人,元旦匯演中你那舞姿,為班中添了不少榮譽。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只能付之眼淚。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14、在運動場上,你是一名健將,在學習上,你也是一名健將,眾多優秀品質集於一身:聰慧、謙遜、吃苦耐勞、待人坦誠……是個難得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作為班幹部,你為班級的榮譽作出了不少努力,勝不驕敗不餒,要向更高的目標進發。

15、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學習成績比較穩定。課堂上你回答問題時那種反應的速度和獨到的見解實在令老師佩服。但你對自己取得的成績容易產生驕傲情緒。希望戒驕戒躁,積極進取,高標準、嚴要求,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6、聰慧、活潑、可愛、熱忱、大方這些詞都能用到你的身上。作為班幹部,你又是那么盡心盡力,踏實、認真、敢說真話,為班集體的榮譽你做了不少工作。德、智、體全面發展使你有較高的綜合素質。你不愧是老師的好幫手,夥伴們的好榜樣。但願來年能一直看到你名列前茅!

17、在學校里,你是屬於言語不多、作風踏實、性格較內向的女孩子,在你身上找不到驕傲。你對自己的學習比較重視,有正確的學習態度。沉默不是缺點,但自信與勇氣、與同學正常的學習交流,更能鍛鍊你各方面的能力。要努力喔,好成績會不斷向你湧來!

18、你是個文靜的小姑娘,愛學習,守紀律,講文明,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真了不起!更讓老師高興的是,膽小害羞的小倖幸,一天天長大了!課堂上你能大聲回答問題,下課時和小朋友快樂地做遊戲,有時還跑來跟吳老師說悄悄話。看到你甜甜的微笑,老師覺得開心極了!答應我,以後在學習上再專點,這樣你才會有比較穩定的好成績,是不是?老師是你的大朋友,我一定會幫助你逆風而上的!

19、每當老師見到坐在前面的你那專注的神情,就知道學習踏實的你總能按老師的要求完成學習任務。真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嚴格,率先垂範的好學生。你的多才、你的認真、你的聰慧首屈一指。記住運動場上頑強拼搏的運動健兒們,逆風而上才是真豪傑。期待你來年有更驕人的成績!

20、你思想很純樸,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學校與班級的規章制度總能忠實地遵守。你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學習狀況,並主動接受老師的輔導,能看到你理解知識時堅定地點頭,你付出了努力,這是肯定的,學習也是棒的。要是你能寫出較為漂亮的字那你就更好了。

21、你在學習和體育方面表現出你過人的天賦。整潔的字跡,常能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心細如髮的習慣使你學習在班上一直能遙遙領先。田徑場上你也是一個令人敬畏的對手。男孩子需要更潑辣的個性,相信你在人生的航程中越來越出色!

22、短短的一學期,你從一個不太懂事的小淘氣變成了講文明、有禮貌、守紀律的好學生,老師真為你高興!事實證明,只要用心,你一定能做得更好。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對不對?你是個學習能力很強的孩子,老師建議你假期里多看課外書,跟好書交朋友。你能做到嗎?

23、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這是老師最滿意的。不過,紀律觀念不夠強,要求自己比較隨便,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學習上,你的基礎較差,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的機會,每當看到你獨立完成作業時的那種專注的神情,老師也為之感動。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才會令你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24、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你學習上也很認真努力,但由於掌握知識不夠牢固,基礎不夠紮實,方法也不靈活,成績進步不大。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25、乖巧聰慧的你,雖常遨遊於課外書中,但學習一直很輕鬆。娟秀的字跡讓老師、同學都非常欣賞。你既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又是老師的小助手。本學期擔任語文課代表,印證了你開學時給老師的信中所說的話:上課認真,不開小差;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同學們由衷地謝謝你!望你繼續領略書中的奧妙,同時更盼望著你學習一直名列前茅!

26、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的作業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在班裡是一個聽話的好女孩。平時你要多進行體育鍛鍊,增強體質。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27、誠實、熱情,聽話,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愛好體育鍛鍊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你的作業不能令老師滿意,希望你在寫字方面能有所進步。你是一個很老實的學生,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其實你平時一向很認真,很努力,為什麼反而事倍功半呢?我知道,因為基礎不好,你學起來真的不容易,不過學好學壞是一回事,有沒有去學又是一回事,學得再少,它也是屬於自己的。但願你多學多問,以此證明你並非弱者。

28、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後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牢牢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老師還要提醒你,趕緊改掉上課亂說話的毛

29、你那圓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氣,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的特點。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證明了你是個懂事,能幹,明事理的好女孩;從你的學習成績上可以看出你是個求學上進的好學生。你小小年紀就懂得自覺,老師祝賀你!()但上課有時精神不夠集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希望你今後能積極開動腦筋,活躍思維,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爭取更大的進步。

30、老師很欣賞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明辯是非的能力較差,學習上還欠勤奮、踏實,一手字也寫不好,我真為你擔心。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只是過於貪玩,對學習不夠重視,因此課堂聽講常要走神,課後複習也不充分,你的學習成績時好時差,是你沒有恆心的緣故。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希望以後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

31、你是一個比較沉默、內心世界豐富的男孩。雖然沉默但你尊師、守紀,有關心集體的熱情。學習上你自覺完成老師的要求的學習任務。沉默不是缺點,但自信與勇氣、與同學正常的學習交流,更能鍛鍊你各方面的能力。不要忘了,假期有時間練練字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