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於春天的句子

1、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2、我們來到小溪邊,幾條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幾隻鴨子在一邊唱歌一邊跟小魚游泳比賽,可高興了,喔,春天在小溪里!

3、早春時節,冰雪剛開始消融,人們還有春寒料峭的感覺,仲春的天氣就轉暖了些,仲春是春季的第二個月,即農曆二月。那時,南方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著芳香的氣息,大自然五彩繽紛:青草如綠波,桃花如人面紅,葵花金燦燦,玉蘭花潔白無暇。杜鵑在芒果樹的枝頭,用它那圓潤,甜蜜,動人心弦的鳴囀來喚醒人們的希望。成群的畫眉像迎親隊似的蹲在枝頭。桃樹,梨樹都仿佛被自身的芬芳熏醉了,芒果花開得像滿天繁星一樣。真可以說是鳥語花香的世界。

4、冬去春來,萬物甦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著笨重的大衣,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艷的衣裳,你看大街上,鄉村中,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襯衫,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5、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6、春天在學校里,春天到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學校也熱鬧起來了,他們堅信,春天的播種,秋天必有收穫。因為有播種的時期就有收穫的時候。春天讓學校更加生機勃勃,小朋友們啊,脫下了冬裝,換上了薄薄的衣裳。

7、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我仿佛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著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莫非,她就是人們所嚮往的春姑娘。

8、牆角下蜷縮了一個冬季的薔薇花,早就乘著春風爬上了牆頭,用它那最嬌嫩的新芽迎接著春天的祝福。

9、春天在歌聲里,春天仿佛是一首歌,美麗而輕緩的歌,把人帶入春天裡。春天裡的陽光,不讓人感到熾熱,不讓人寒冷,而讓人溫暖;春天是歌,小孩子們唱起了《柳樹姑娘》,春節聯歡晚會上旭日陽剛也唱響了《春天裡》。

10、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1、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公園的花兒草兒,樹兒……柳樹的枝條像綠色的長辮,隨風搖拽著它裊娜多姿的身子。草兒從地縫裡探出腦袋來,左顧右盼:樹兒也從「睡夢」中醒來,東看西瞧才知道春天來了。

12、傍晚,太陽下上的時候,金黃色的晚霞熱情的為整個校園鍍上了一層金色。忽然,幾個耀眼的小紅點兒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綠色從中幾多含苞待放的小紅花,十分飽滿,露出可愛的笑容;形容,近旁有一從迎春花,一朵朵金花爭相怒放,開滿枝頭,在落目的餘暉中,我深深呼吸著著春天的氣息的親信空氣,陶醉在春色之中。

13、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14、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15、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16、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8」字舞,並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17、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18、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

19、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20、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21、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22、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百花盛開的春天終於來了! 迎接這春天姑娘的卻幾陣是蒙蒙的細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嬌嫩得小草,新鮮的葉子,各色艷麗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淚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氣喘吁吁的從北方飛過來,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許多生機。

23、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4、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25、春天,是求實者、勤奮者的季節。她青睞的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只有這樣的人才可真正體味到春泥的親切,春風的和煦,春意的韻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只有這樣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愛春天,書寫春天,揮汗於春天!

26、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27、春暖花開,萬物復甦。陽光普照著大地,悠悠的小草一片,鮮艷艷的紅花綻放,樹上的枝頭已發芽。春天了,到處可以聞到花的香味。黃黃的油菜花,金燦燦的迎春花;紅通通的杜鵑花,還有淡淡的桃花?。那些嫩嫩的黃、新穎的綠、淡淡的粉、優雅的白…那些泛綠的樹枝,和煦的陽光、濕潤的泥土……滿眼是春的氣息,讓人愜意無比;讓人陶醉;讓人無限感動;春天裡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

28、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9、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30、一對對燕子穿過山川,越過湖面,來到南方,早已筋疲力盡,但感到如此美麗的春天,好像吃了許多朱古力這個東西,變得活躍,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飛過青綠的田野,在水面盤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則站在電線桿那幾痕電線桿上。啊!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音符,在那五線譜上奏成了還聽得音樂。

31、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撫摸孩子的臉。

32、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33、布穀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歌唱,嬌艷的杜鵑花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34、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35、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蒙蒙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著她那纖細的腰肢。

36、遠遠望去,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仿佛一朵碩大的七色花。走近一看,月季花開的熱鬧極了,都是一簇簇的,像是在召開討論大會,喇叭花,像是一個個小喇叭,在為這美麗的春天歌唱呢!還有那不能缺少的燈籠花,在太陽的照耀下,它紅的耀眼,真向一個個點燃的小燈籠。一棵棵白楊樹亭亭玉立,像是一個個少女。一排排柳樹站著整齊大隊,甩動著長發,真像一個軍隊在訓練……

37、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著萬物,親吻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38、大地甦醒的訊息,早讓春風傳遍了田野。小溪開始「嘩啦嘩啦」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為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誘惑。河岸上的小樹開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擺。在那斜斜的河岸,廣闊的田野就像披著一層透明的碧紗,好像殘冬的荒涼正在孕育著春天的生機。在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它們給這個春季增添了熱鬧及美妙。

39、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0、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41、這個時候,田野里的油菜花,家中的水仙花和山坡上的茶花正在噴芳吐香。瞧!田野中的油菜花泛起陣陣金色的浪花;家中的水仙花婀娜多姿,嬌小動人;山坡的茶花猶如守護著大地的白雪公主,穿著綠色的裙子在寒風中跳舞,它們就是春的使者。

42、碧綠的小草開滿樹旁,就像是樹的毯子似的。

43、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44、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45、小青蛙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

46、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痲痲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47、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48、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49、春姑娘來了,她輕舞春風的長袖,溫柔地撫摸著大地,喚醒沉睡中的生靈;播撒滋潤的細雨,洗去冬日的塵埃,舒活萬物困頓的筋骨;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醒來了,像初生的嬰兒吸允著甘露,茁壯地生長;花兒在溫暖的陽光中展開了笑臉,搖曳著曼妙的身姿,爭奇鬥豔;樹兒沐浴過春雨,褪去了枯黃的冬衣,為自己換上了嫩綠的新裝;湖水也一改冬日的沉靜,調皮地泛起層層微波,攪亂了投射在湖邊的倒影。

50、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51、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52、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很多的樹木都綠了。楊樹和柳樹綠了,冬青和松樹看起來更綠了。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那些樹都綠了。春天真美呀,春天像花朵在向我們微笑。

53、春天是在花園裡,你們快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臉蛋兒;紫薇花姑娘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綻不知綻過幾十里了;杜鵑花要是它一開,多少紅的胭脂都紅不過它;還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給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54、我們一頭扎入大自然的懷抱,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沁入心脾,傾聽著萬物甦醒、小草抽芽的聲音,貪婪地享受著春的味道。全身輕鬆了許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悅。我愛春天那種蕩漾在春風中的溫馨;我愛春天裡濱紛色彩衝擊視野的感覺。綠水青山間品嘗各種具有田園芬芳的美味…我們尋找春味,尋找開心,尋找…分享踏青、分享快樂!

55、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56、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7、春天來了,田野里萬物復甦了,嫩綠的小草慢慢的從土裡探出了頭,花朵也綻開了笑臉,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喳喳的叫著,從天空飛的時候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我覺的非常有意思,大樹慢慢的長出了嫩芽,春天杏花、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小河裡的冰也融化了。

58、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59、小草挺直了腰桿,身子隨著輕風緩緩地舒展著,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著春天的詩。

60、春天的雨更美,細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樹林上,撒在花叢里。漸漸地滲透到泥土裡。「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讓他們生根發芽,為春天增添勃勃生機。雨過後,太陽出來了,空氣也更清新了。草地上、樹上和大地上呈現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看看,淺綠色的草地,伸綠色的樹葉……這麼誘人的綠色,我看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得出來。

61、早晨校園的春色已經足夠讓人包攬一番。太陽用他那暖和的手掌把大地從夢中拍醒,給校園帶來了光輝。鋪滿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都在教室里坐不住了,一下課便不約而同地跑出教室,欣賞這充滿活力,』富有詩意的書香校園。嫩芽兒又爆出一張張似春竹葉的柳葉,遠遠望去就像一道綠色的門帘。

62、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63、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64、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65、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66、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67、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68、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69、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著又一個春節的到來。早春的風雪激盪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迷漫著溫馨而熱烈的氣息。

70、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71、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