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淮海電動三輪車廣告語

淮海電動車就是牛!廣告語都不帶編的!

淮海電動走到哪都不怕!

選好車,買名車,淮海電動三輪車。中國馳名商標,行業領軍品牌,榮獲中華之最 五個第一殊榮:質量高、產量大、品種全、服務好、形象美!淮海,三十六年老品牌,專心致力於三輪車生產,品質值得信賴!淮海,做咱老百姓買的起的車!名牌車的質量,大眾車的價格,對的起您花的每一分錢!淮海,做咱老百姓用著放心的車!內外電泳烤漆,全鋼架車身,獨有電機防水設計,經久耐用!好車好生活,淮海三輪車,拉得多,跑得遠,淮海三輪是首選,騎不壞,砸不爛,淮海三輪永相伴!()

電動三輪車介紹:

電動三輪車(Electrically operated tricycle)是用以電瓶為動力,電機為驅動的拉貨或拉人用的三輪運輸工具。電動三輪車採用管式大容量、左右襯、深放電、牽引式電瓶,能適應長時間工作連續放電的要求,電瓶正常使用兩年,內容量不減。

電動三輪車電機採用直流串激牽引式有刷或無刷電機,電機內部設有調速增力裝置,正常使用不易損壞,保證了輸出動力強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