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實木門廣告詞

紫玉萊·門·實木家居

夏裝,綻放。

印象一族 家居部落

風格主義 SHOW

●色彩主義——隨心自然的生活意境

相信顏色的魔力,不經意的混搭色調,也能通過彩色的炫麗傳達出年輕的理念。樂觀心態決定生活品質。沒有多餘色彩,一切看上去那麼自然,無論是熱情的暖色系,或者幽靜的冷色系,任何想像都可以盡情釋放,塗滿淡彩的牆藝擁抱著整個家的格調,那鑲嵌在四季里門,更是透著純實木的俊朗,為家帶來一些紅韻意境。

●自然主義——家裡的田園風景

純淨、抽象化然後達到美的純化,感知自然材質,實木地板、實木家具、實木門,由景生情,回歸原始和自然,將原野的顏色移植到客廳和臥室,綠色的清新氣息、紅色的熱情活力、粉色的百合花香、藍色的水韻,此刻,家儼然一副展開的田園山水畫。

●健康主義——宜家養生健康生活方式

沒有過多誇張的色彩,格局通透、視野開闊、色調平和,這是沒有藝術的渲染,更多的是體現生活的哲學,貼近自然,融入養生的理念,畢竟,健康是生活的根本。 基於這種考慮, 家居以及飾品多是傾向於綠色產品,選擇低輻射低能耗家電,各種盆景自然少不了,實木系列的門、窗、地板仍然是綠色主元素。將物質、美學、環保、自然、健康恰當融合,真正的宜家養生健康生活方式。

●休閒主義——寧靜的地中海情調

最嚮往的調調,那是地中海的風情。()慵懶的陽光,溫暖的色彩,碎花的窗簾,無不顯示著一個浪漫而寧靜的生活狀態。周末,窩在軟軟的沙發里,一大杯椰汁,幾本雜誌,柔柔的曲子,讓時間閒個徹底,一扇沉穩的實木門將誘惑拒絕在門外,周末,給自己一點慵懶。

●藝術主義——抽象的那點時尚

被塗鴉的牆壁仿佛梵谷一貫風格大肆暈染的藝術畫,似乎暗涌的澎湃,衝擊著視覺和心靈,色彩斑斕的軟裝將普通的房子瞬間變成讓人傾心的藝術家居,客廳,純後現代風格,抽象而時尚, 其中古紅色實木門卻壓制了張揚, 讓家顯得沉穩而藝術。

●靈動主義——舒適永遠不過季

舒適的自然色是今年家居流行主題 紅與黑、黑與白、各種灰度相融合讓傳統裝修色調完全被顛覆。復古圓角棕色沙發讓客廳顯得大氣感十足,與相鄰臥室的古紅色實木門,遙相呼應。同時,各種顏色的飾品,落地窗旁的超大綠色盆景以及淺黃藍相間的牆藝,更給家增添了靈動的活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