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徵婚的內心獨白

1、如你是看著學歷找男友,那也免了,很多人都喜歡用書本上的東西或學歷看一個人,這樣看一個人不覺得很屈才嗎?儘管我不是讀書的料,如果你也是這樣看一個人,我建議你還是去高校找個適合的男友吧;

2、姑娘我雖不能一笑傾人,二笑傾城,三笑傾國,魚見冒泡,雁見高飛,月見月亮花見花開,卻也是好花一朵,身高你來量,體重你來稱,尋真誠可靠的牛糞一坨,要求能把我這朵小花越養越漂亮!

3、哥流浪江湖已久,轉眼已到二十六,風雨飄搖的日子不好受,想找個美美讓我摟,不管你長的是美醜,只要心地善良解人憂,今後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願被你拽著走。

4、每到一個地方,就愛帶回些當地拾的花草碎石,天物所能傳遞的信息和能量,在我看來是對那裡最深切的回味。生活就是用簡單的方式來享受,是好好去擁有每一件而不是擁有更多-------希望和他過專注寧靜的生活,當我們和自然同在,我們會充滿希望。

5、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6、徵婚:夏日酷暑難耐,近日母蚊來咬,藥物噴灑不少,效果一直不好,偶聽母蚊歌唱,好像要處對象,遂來網路徵婚,解除母蚊寂寞,解我挨咬苦惱,有意者傍晚時分,我家屋外恭候,希望一次搞定,速速離去私奔。

7、非主流女生請速繞行,我不是國寶熊貓眼非主流男生,你的裝扮或許在你們這個圈子感到很另類時髦,誇張的煙花髮型,戴著碩大的眼罩,穿著韓流服飾,褲子永遠貌似忘了捆腰帶,我的毅力還是比較堅強的,你這樣的裝扮可能不至於嚇倒我,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帶你回去見父母,雖然父母身體很健康,心理素質很好,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提前打個120急救車在我家門口等著;

8、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9、孩子氣的女士也免了,我需要的是一個比較沉著穩重的女士作為結婚伴侶,不是要找個寶寶型脾氣的女士,那樣你不累,我會很累,如果你是孩子氣的女士,我和你無怨無仇,請讓我多活幾年,不要給我寫信,謝謝;

10、徵婚:本人男性格外向兼內向,有房是租的,有車是自行的,有錢是100的,欲征一位性格內向兼外向的有志女青年,一併與我將房子打造成自已的,車打造成小轎的,錢打造成6位數的。有意者請與我聯繫。

11、小女子正值妙齡,小臉蛋長得水靈,小身材玉立婷婷,小聲音響如叮鈴,小小年紀已動芳心,小小人兒萌萌花情,徵婚要求:小伙子模樣像明星,小身板均勻還有型,徵婚語:小情侶牽手花廳,小夫妻結髮遠行。

12、有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優先考慮:有四種不同顏色長筒絲襪;有五條不同風格的絲巾或披肩;穿七分褲或長裙時赤足穿皮鞋;可為家庭放棄自己的事業;能歌善舞者;熟練運用兩門外語者。

13、家應該像冰冷冬天裡的一杯熱茶,讓你在疲憊的時候感到溫暖,家應該像黑夜裡鵝黃的燈光,讓你知道心的那頭始終有份期盼,兩個人在一起,蒐集一點一滴的幸福。

14、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

15、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你會是我的那個巧合嗎?

16、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乾。

17、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18、徵婚:本人身高一五三,模樣醜陋不堪看,家有房屋一兩間,家用電器燈一盞。雖然條件一般般,但是愛意能包天,倘若姑娘你有意,你需自費來見面,若是純屬鬧著玩,請你自覺靠邊邊,別繞我的清修夢,不然讓你兜不完。

19、愛是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愛情,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從來就相信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20、女士身高達不到標準,那濃縮的都是精華,本人身高1.70,運動型,為了培養好下一代的幼苗,如你是精華型女的話,或許不太適合我,身高1.50以下的朋友就請勿打擾;

21、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22、沒學歷沒文化,不會講笑話,沒別墅沒寶馬,工資八百八,沒拖累沒牽掛,只想有個家!

23、如你有著顯赫的家庭背景,或出生知識分子家庭,那也免了,我的家庭背景一般,我不想高攀你,也不想‘蟲化蝶’,簡單平淡的生活是我所需要的,我的性格是樂天派的,不喜歡做作,不受拘束的生活是我喜歡的,希望你能理解;

24、身材五大三粗,臉盤圓圓呼呼,走路艱難好似上樹,找個女伴相攙相扶,吃飯要求大滋大補,睡覺好像還打呼嚕,看我圓圓的大肚,跟著我絕不會受苦,日子過的舒舒服服,賽過別人家的小豬。

25、喜歡混跡於夜場的女士也請速離開,本人生活很簡單,我這個年齡只想找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不想找個到了晚上就往迪吧飛奔的女士,我需要個四肢健全的女士,因為我從小就得了麻痹症。你每天在迪吧聽著迪曲搖頭晃腦的扭著老胳膊老腿的跳秧歌,我能不擔心你的安全嗎?萬一哪天,老胳膊老腿的扭骨折了,我借個南瓜車拉你回來你也受罪,為了讓你少受罪,你還是繞行吧,實在對不住了;

26、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27、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28、有些同城女士QQ加本人後,第一句話就問,你在哪裡,出來見個面吧!這於這樣的女士,我很懷疑自己的長相,是不是自己長得太誇張太與眾不同了?我知道交友你不想局限於網路,其實我也不想,但現實生活中關於見面我覺得需要一個過程,或許你在心裡想,出來見面後,感覺很好的話,在現實生活就努力的追吧,感覺不好的話,隨便聊聊然後溜之大吉。

29、18 、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30、今日徵婚我報導,脾氣溫和不暴躁,閒妻良母能做到,權利義務分得好:你掙錢來我管鈔,你做家務我跳操,丈母娘家你要跑,全當替我盡孝道,說東你不許西跑,花錢你要立刻掏,不能條條都做到,休想電話能要到!

31、開心廚房,溫馨臥室,表達愛意的小裝飾,恬靜的香氛,甚至是自己親手烘烤的蛋糕,花樣翻新的燭光晚餐,情調獨具的愜意下午茶,愛情不因歲月流逝而消減,愛情不因生活瑣碎而平淡,我們一起來經營吧!

32、對於“你”來說,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實填寫了個人資料,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進相冊里。除了這些你看到的,我還想告訴你,我是八零代獨生子女,但沒有嬌生慣養的不良習慣;我會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條,會做可口的飯菜;懂得關心照顧家人和朋友,是個很讓人放心的女孩。對於我來說,“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舊孤單的時候,我努力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未來有一天,當我走累了想要休息的時候,抬頭看見你站在不遠微笑著向我揮手,大聲對我說,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我會心一笑,走向你,然後和你牽手走完一生。這個讓我會心一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33、家住城頭垃圾站,每天都吃萬家飯,把手一伸來兩塊,買個冰棒很涼快,感情生活很苦惱,晚來睡覺沒人抱,今天上網來徵婚,希望有人送上門。

34、我,自私,自己家的東西從不喜歡給別人,包括媳婦;我,自利,19歲起就自己養活自己了,除了養活自己,現在還能養活個狗,但我沒時間;我,好色,見美女喜歡看,屬於看完白看的那種;反正我大概就是這么個玩意。

35、你的長相可以有個性,但不要過於誇張委婉,本人相貌平平,如你是明星臉的女士,那也免了,說實話,我是很喜歡看美女,你不要否認喜歡看帥哥的事實,但是有了你之後,我會看你一輩子,現在如此,將來也會如此,我需要的是過日子的另一半,而不是一顆隨時會爆炸的定時炸彈;

36、房子暫時沒有,存款還未過萬,模樣平平常常,多看幾眼就會習慣。平日悠閒獨自遊蕩,實在不行偷點小錢,沒有其它擅長,心地還算善良。廣集女伴:生活路漫長,過完一天算一天。

37、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對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38、本人王本山,今年二十三,已到發情期,欲把戀來談。工作在酒店,每天當領班,工資二千五,模樣較一般,住房有一套,不用愁借錢,想尋一美女,終身來做伴。

39、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繫。

40、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