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順口溜笑話

1、忙乘坐飛機到美國只為吃個漢堡;出門碰見星探非說我是最佳男主角,這些美事咋能碰上呢?做夢唄!

2、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3、所謂的「指腹為婚」就是…指著女朋友的肚子對爸媽說:「爸、媽,我們要結婚了!」

4、夢中得道,鳥槍換炮。原本三腳貓,添了老虎腰。走起路來虎彪彪,豪氣沖雲霄。醒來一瞧真糟糕,老虎變草包。

5、瞪眼是脾氣,挨揍是目的,別看我胳膊細,富有爆發力,你若不相信,那就來試試!

6、昨夜偷偷地想你,夢裡儘是鹹澀的淚水,一覺醒來,夢裡模糊我視線的竟是一枕頭的口水。

7、初戀的味道:優酪乳,甜而酸;熱戀的味道:酒,容易喝暈;結婚的味道:茶,不換的話,越泡越淡越無味;離婚的味道:咖啡,苦但使人清醒。

8、學生分類,留級復讀的學生叫:留學生;家裡有錢的學生叫:高才生;上課打瞌睡的學生叫:特困生。

9、一瘦一胖兩女人相遇。瘦女人說:「如果我像你這樣胖,早上吊了。」胖女人說:「我上吊的時候,一定拿你作繩子。」

10、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11、考試習題天天做,難怪不減瘦。今天又落榜,眼淚嘩嘩落,心裡涼到空。題海里獲救,又入考試溝,莫說不減肥,秤上稱一稱,人比西瓜瘦。

12、考試要考好,作弊少不了,
作弊不要慌,就要學會裝,
剛剛進考場,千萬別心慌,
心情一緊張,肯定會泡湯,
老師的方位,一定要找對,
方位一搞錯,肯定會闖禍,
要想考的好,眼睛左右瞟,
如果老師精,千萬別灰心,
只要技術高,高考照樣抄,
老師一露面,隨機要靈變,
一但被發現,一定要老練,
如果老師問,千萬別承認,
考試一考完,紙條別亂傳,
目的一達到,證據要毀掉,
練兵需千日,用兵在一時,
平時多練習,才出好成績,
方法一大堆,考場顯神威,
考試不作弊,放你屁,
考試不翻書,是你媽頭豬,
三科不及格,才是張信哲,
英語不及格,才是愛祖國!

13、淑女是裝的,君子是裝的,相親往往是看走眼的。

14、相貌要帥的,年紀要輕的,本事要大的,家裡要闊氣的,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的。

15、有些人鼻子是做的,眼皮是割的,胸部是隆的,臀部是墊的,只有骨頭是沒動過的。

16、長相要漂亮的,性格要賢惠的,這樣的女人也是基本沒有的。

17、嘴是要吵的,架是要打的,夫妻過日子有了這兩樣是正常的。

18、歌是要唱的,舞是要跳的,禮物是要買的,夫妻浪漫一點是有必要的。

19、老婆是煩人的,情人是溫柔的,男人是吃著碗裡看著鍋里的。

20、老婆是愛我的,母親是疼我的,婆媳吵架兒子夾在中間是兩難的。

21、糧食是種出來的,孝子是打出來的,老婆是靠哄的。

22、養女兒是賺錢的,養兒子是賠錢的,重男輕女是沒腦子的。

23、碗是要洗的,桌子是要抹的,地板是要拖的,家庭主婦是辛苦的。

24、時裝是要買的,口紅是要塗的,面膜是要敷的,女人永遠都是愛打扮的。

25、電視機是老婆的,電腦是老公的,電飯鍋是老媽的。()

26、孩子是可愛的,老公是帥氣的,女人永遠都是這麼認為的。

27、工作要好的,待遇要高的,為了養家,男人肩上的負擔是不輕的。

28、房子是要住的,車子是要買的,欲望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

29、陷阱是很多的,誘惑是常有的,只要你不為所動是沒有問題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