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最美農行人演講稿

最美農行人演講稿(一)

尊敬的XX:

「愛我農行追求卓越「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相信在座的各位每天晨會時都會以這樣的一句話作為結尾。但是這不僅僅是作為一句口號,更應是對自己開啟新的一天工作的激勵。但是說的容易,做起來難。很多人每天也許僅僅就是喊喊口號,流於形式,根本沒有把這句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每天監督自己,激勵自己前進。

今天,我們迎來了「五四「運動九十五周年紀念日。五四運動是愛國主義精神的源泉,是民主與科學的精神運動,是勇於探索、敢於創新、解放思想、實行變革。在新時代的環境下,我們不僅僅需要繼承五四精神,而更應該發揚光大。因為,「五四運動「絕不僅僅是一個歷史事件,它是一種精神,表現出青年人對我們國家民族的愛,是種愛國精神。

而我們作為農行的新青年員工,我們如何學習弘揚五四精神呢?馬克思說: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發展……全包含兩個字當中那就是奮鬥。因此我們就要做出實際行動。我國目前還處於社會主初級階段,為了整個民族的強盛,我們必須奮起直追。雖然現在我們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但只要我們認認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貢獻出屬於自己的青春,這也就是對五四精神最好的弘揚。

作為「農行人「我們要時刻把農行的服務理念牢記心頭:客戶至上,始終如一。客戶至上表達的是服務需以市場為導向,不斷進行產品和創新,不斷滿足客戶需求為己任,真誠服務客戶的全方位目標追求,它向客戶傳達了我們農行的核心服務理念,並對社會公眾產生影響,使之建立良好的信任感,與客戶形成穩定信任、相互依存的紐帶。而始終如一表達的是:服務應文明待客,真誠友善,服務熱情始終如一,優質高效,標準規範,服務質量始終如一,親近客戶,助力客戶,和諧共贏始終如一。尤其是我們新青年員工,更應認真學習農行各項服務要求,樹立創先爭優的服務氛圍,因為只有向顧客提供最周到的金融服務,顧客的事業有了發展,那我們銀行的事業肯定也有更好的發展機遇。

作為「農行人「,我們工作中的細微差錯,可能給客戶帶來很大痲煩;也有可能給農行帶來金錢與聲譽損失。因此不論我們從事何種崗位,日常工作中必須牢記安全就是效益,違規就算是風險。同時應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養成良好的職業習慣。敬業,貴在「敬「字。工作之中不僅僅需要努力勤奮,而是培養一種基於摯愛基礎上的對工作對事業全身心忘我投入的精神境界,其本質就是奉獻的精神。因此我們年輕人要在工作中,認真踏實、恪盡職守,在平凡的崗位上培育敬業精神,奉獻自己的青春。

作為「農行人「,我們要樹立主人翁責任感,真正的做到把農行這個大家庭看成自己的家,把自己的職業當成自己畢生追求的事業。尤其我們青年員工更應注重自身學習,力求乾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努力成為各個崗位的行里高手。時刻把農行放在自己的心中,這樣才能真正做到愛我農行,追求卓越。

銘記五四,把握今日,只有這樣,我們的青春才會精彩!

謝謝大家!

最美農行人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記得美國著名政治家富蘭克林有句名言:「推動你的事業,而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繼續推動我無比熱愛的農行事業而來。

記得一年多前,我曾幸運地站在同樣的講台向各位領導、同事匯報 過自己的工作,闡述過自己的理想。此刻,我再一次站在這裡,以平常、誠懇的心態接受大家的選擇,希望帶給大家的是一個更加真誠、理性、執著,更加堅毅、穩重和成熟的我。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說句心裡話,能有幸與這麼多資深的領導、同事一同走上今天這個競聘的講台,才疏學淺、資歷平平的我,的確有點誠徨誠恐,忐忑不安。但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有道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作為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擁護改革,渴望競爭。同時將以更加沉穩平實的心態、義無返顧的勇氣以及前所未有的激情,迎接競爭的挑戰,接受改革的洗禮。經過慎重地思考,我不改初衷,競聘的崗位仍然是:辦公室副主任。正確地估價自己,我認為我之所以一如既往地競聘辦公室副主任主要緣於以下四大理由。

第一,充滿激情的年齡優勢給我帶來了充分的自信。今年31歲,剛過而立之年的我,對於從事辦公室工作來說我有年輕的優來源於勢。即我有健全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有年輕人特有的朝氣與投入工作的激情;有隻做不說的性格、雷厲風行的作風;有無私無畏的風骨、敢抓敢管的魄力。

第二,坎坷的成長曆程豐富了一個不斷成熟的我。我出身農村,成長坎坷。簡要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我雖然沒有什麼非凡的閱歷與令人眩目的資本,但自19xx年參加工作的那天起,我便深深地愛上了這份工作,把事業當作自己終身奮鬥的最高理想,化作自己不懈追求的實際行動。

第三,多年的專業實踐歷練了我對事業的忠誠。或許是執著追求、情有獨鐘的緣故,通過多年的辦公室工作實踐,我積累了一定的專業優勢,歷練了我對事業的忠誠。

第四,多年的綜合管理崗位健全了我的品格,提高了我的巨觀駕馭能力和組織推動能力。在實踐歷練中,我深知作為一名合格的金融工作者,不僅要有較強的政治素質、過硬的業務工作能力,而且要有積極健康的心態、良好的品德和品格。做事必須先學會做人。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競職競聘重在參與。站在今天的講台上,我可以從容而自信地對大家說,面對激烈的競爭,我已經成功的實現了參與!至於參與能否成功 ,這取決於我自身的學識水平、務實的工作目標、健全的人格品德、獨擋一面的工作能力以及對對事業的忠誠度。當然,還有您手中最關鍵最神聖最為重要的一票!

空談誤事,實幹興社。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搏大精深的施政綱領。但我深知事業如山,同時我也清楚自己還有不適應這個職位的另一面。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競聘的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辦公室副主任。

古人言:「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我想我既然是為了推動我的事業而來,那麼,無論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黨的忠誠,不會改變我對事業的執著,更不會改變我對在座各位的尊重與熱愛。總之,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

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這就是我永恆不變的信念和這次競聘的諾言。

最美農行人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親愛的同事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準旗支行的選手,我叫***,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演講比賽,我演講的題目是微笑點亮服務!

微笑,是一股清新的風,驅散夏日裡無奈的煩躁;微笑,是一縷和煦的陽光,為在寒冷中煎熬的人們帶來力量和勇氣;微笑,是新春原野上的芳草,袒露著鮮活和蓬勃;微笑,是金秋時節熟透了的谷果,展示著芳香和甘甜。微笑,是灑向人間的愛意,向世界吐露芬芳的真誠。你的笑靨雖不能傾國傾城,但只要是發自肺腑,平常而又自然,也足以使人感到無限的愜意和溫馨。長得不美,笑得也不好看,這無關緊要,要緊的是,你是否真心誠意的展靨一笑,送給每一位來到你櫃檯前熟悉的抑或是陌生的客戶。微笑服務,這不僅是我們農行櫃員的服務標準,更應該是深入到我們內心的一種習慣,因為,在這個服務差異化和同質化並存的社會,發自內心的微笑是為客戶提供各種不同的服務並使客戶真心接受你的服務的前提,這也是有效保留客戶並增加客戶的最佳途徑。

身為一名農行櫃員,我們應該深知自己身上的責任,櫃員是展示農行營業網點形象的視窗,是維繫客戶關係的平台,試想如果我們的客戶每天來到營業網點,面對的都是櫃員冷冰凍的面孔,那麼誰還想來農行辦理業務呢,我們的視窗勢必會蒙上一層陰影,客戶關係也難以維繫,所以微笑服務是我們農行所提倡的優質文明服務的基礎,這也是我,作為一名普通的櫃員所應身體力行的。

從兩年前,大學畢業來到農行,我就被分配到了這個最平凡也最不平凡的崗位,我熱愛這份工作,更熱愛這個崗位,因為它告訴了我誰是最可愛的人,它教會了我該如何幫助別人,它給予了我每天接觸許許多多不同客戶的機會,它更讓我明白了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吝嗇,但千萬不可吝嗇你的微笑。記得有一次,那是我剛到對公櫃檯不久,一位樣子兇巴巴的顧客,氣呼呼的走向我的櫃檯,我起身雙手放在衣襟前,一邊送給他一個超級標準的微笑一邊說:「您好先生,歡迎光臨,請問您要辦理什麼業務?」他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一張支票,沒好氣的丟進取款槽里,說「給我取出來」,我並沒有太在意他對於我如此熱情微笑所給予的態度,我又笑著說:「先生,請您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證!」他的眼睛突然一瞪,很生氣的說:「用什麼身份證啊,我以前取從來不用身份證,怎麼輪到你就這麼痲煩,你快點給我取,我還有事呢!」我心想這是基本規定,我就又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規定,現金支票必須本人持身份證支取!請您出示一下身份證好麼」,他不由分說的發起火來,我想我也不能任他發火什麼也不解釋啊,所以我仍保持著微笑對他說,「先生您稍安勿躁,我們這也是為了您的資金安全著想不是麼,如果有人持著這張支票來冒領您的錢,我們該如何防範與鑑別呢,如果我現在隨便就給您支取了,那不僅是我對自己工作的不負責任,更是對您的不負責任,您把錢存在銀行,我們就有義務保證它的安全不是麼?」他看了一眼,掉頭就走了。我其實當時很生氣,也很懊惱自己還在心平氣和的給他解釋,他卻理都沒有理我。過了一會,那個人又來了,這次他沒有上次那麼兇巴巴的了,把身份證和支票一起遞給了我,並且說,小()姑娘,剛剛很抱歉,因為我自己心情的原因所以我說沒關係的,並且很快辦理好業務,把錢和身份證一起遞給了他。他沖我笑了笑,並說了聲謝謝就走了。再後來,我會經常看見他在我的櫃檯前等候,客戶多的時候,他也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催我快點給他辦,他說我的微笑告訴他,我很認真負責,他從我的微笑中看出了真誠,他放心將錢存在這,慢慢的他成了我視窗的老客戶。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足以證明了微笑的魅力,像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每天微笑服務,換來的是客戶越來越多的笑容,他們越來越禮貌,越來越和藹,會親切的叫我小李,所以微笑服務,不僅能夠拉近與客戶的距離,消除芥蒂,讓客戶滿意更能讓我們的服務得到認可!

其實,微笑就好像是一筆價值連城的財富,但又不同於祖傳遺產,不會花一點少一點;微笑,是一座情感溝通的虹橋,跨越時空障礙,使天塹變為坦途,但又不同於語言和別的風俗,無論男女老幼,任何民族任何膚色任何文化層次,都能心領神會,在此達成一致的認同。所以,讓我們用微笑感動客戶,用微笑服務客戶,用微笑維繫客戶;在市場經濟激烈競爭的環境中,在工作、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的形勢下,做為我們今天的農行人,只有真正把「微笑」作為競爭和企業自下而上發展不可或缺的手段,才能為我們的服務提供永不衰竭的力量源泉。

最後,讓我們用微笑點亮服務,我相信,我們農行人是最棒的!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返回頂部